秦逸塵站在那裏,雙臂上,黑氣繚繞,渾身充斥著一股暴戾的煞氣,遠遠看去,就如是一尊從魔域走出來的魔神一般,震懾饒心神。

    吼!

    雖然,秦逸塵已經極力的在控製自己的情緒,依舊還是爆吼一聲,然後,舉起雙拳,直接砸在地上。

    轟隆!

    雙拳齊下,轟擊在地麵上,頓時地麵頓時就塌陷了下去,而且,一道道深深的裂痕,如若蛛網一般蔓延向四麵八方。

    或許,秦逸塵自己還沒有意識到,但是,這絕對已經不是武王的力量了!

    他這兩拳,隻怕,就算是普通皇境強者也承受不了,若是砸實了,不死也得重創。

    可見,這一雙護臂給秦逸塵力量增幅有多大!

    何況,這護臂上還有黑氣加持,那腐蝕的屬性,更增幾分威能。

    而這,還僅僅隻是魯班大師萬道神甲的一部分而已。

    若是一整套萬道神甲

    想想魯班大師大殺四方的景象,就不難想象萬道神甲有多麽強橫了。

    哢嚓

    或許是因為,這片地麵長時間的被黑氣侵蝕的原因,在秦逸塵這兩拳之下,地麵竟然開始塌陷。

    地底之下,一股精純至極的能量如若找到了宣泄口一樣,像噴泉一般,噴薄而出。

    不好!

    暴戾的情緒雖然影響著秦逸塵,但是,他神智還在,當即,腳下一跺,就要離開這裏。

    而就在他要轉身而走的時候,卻發現,一抹亮光從地底之下噴薄而出,他伸手一抓,將那道亮光抓在手中,然後,頭也不回的朝著外圍衝去。

    嘭嗵!

    他離開半秒之後,剛才那處,精純的能量宣泄而出,瞬間就衝散了周圍那些如墨一般的黑氣。

    這片地,猶如是得到了洗滌一樣,慢慢的變得明亮了起來,而且,富有生機。

    呼

    秦逸塵鬆了口氣,轉頭看著那一幕,心頭頗有餘悸。

    如果他剛才在那不動的話,此時,估計就和那些黑氣一樣,連渣都不剩下了吧。

    如此精純的能量,難道,這地下是有一條靈脈?

    然而,在感受到那精純的能量後,秦逸塵又是一驚。

    靈脈,是由地間最純粹,最精純的能量凝聚而成,它富有生機,滋潤萬物。

    據傳,萬物始於靈脈。

    這種法,也不無道理。

    所以,這種最純粹,最精純的能量,還有一個稱呼萬物母氣。

    原來,魯班大師將護臂放置於這裏,是想利用萬物母其洗滌護臂上的黑氣

    秦逸塵瞬間就明白了魯班大師的用意。

    這些黑氣,連魯班大師都沒有辦法祛除,隻有萬物母氣,才能將之淨化。

    那麽很有可能,魯班大師將萬道神甲其他部件,也置於其他靈脈所在。

    想著,秦逸塵的眼眸越來越亮。

    靈脈,是極其稀有的,一片地域,頂多,隻能衍生出一條靈脈。

    如這六大皇朝地域,估計,也就這一條靈脈!

    所以,即便是有了頭緒,但是,想要找到萬道神甲其它部件,依舊難於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