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半空中盤旋幾圈,那隻剛被賦靈的真鳳傀儡,隨著秦逸塵的召喚,帶起一陣狂風,落於他的身前。

    望著這隻真鳳傀儡,墨族族人們一個個都是目瞪口呆,任誰都沒有想到,一隻讓得無數飛鳥類傀儡獸臣服的真鳳,竟然是從一個外族人手中製造而出!

    而在秦逸塵對麵,身上帶有無數耀眼光環的墨尋,麵色很是難看。

    一隻是真鳳,一隻不過是普通的飛鳥類傀儡。

    這兩者間根本就沒有可比性!

    哪怕是心高氣傲的他,也不得不承認,原本以為肆意欺辱的比試,是他自取其辱了!

    不論是雕畫,賦靈手法,還是最終的結果,他都輸得一塌糊塗!

    在墨尋後方,那黑壓壓的人群,也是陷入了一種死寂之中,他們眼中原本的輕蔑之色已經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乃是一種對工匠一道上造詣遠超他們的大師的尊敬!

    而此時,從那人群的通道中,五名老者緩步行了出來,見到這五名老者秦逸塵眼眸微微一茫

    不管是後者們身上隱隱散發出來的精神力波動,還是周圍人群對他們的態度,都不難看出,他們在墨族中地位不低!

    這五人,正是以三長老為首的墨族五位長老!

    三長老

    見到五名長老行了過來,墨尋也是低著頭,對著他們行了一禮,臉上有著羞愧之色。

    退下吧,這怪不得你三長老搖了搖頭,道。

    在不到一個多時辰的時間,製造出了真鳳傀儡。

    雖然這具傀儡的戰力或許不如他們長老全力製造出來的傀儡強悍,但是,單憑真鳳傀儡這四個字,也可以力壓他們了!

    這種傀儡,連他們都自愧不如,何況區區一個墨尋呢?

    夥子,你叫什麽名字?

    走到秦逸塵麵前,三長老並沒有去理會公輸芷依和魯官,他先是複雜的看了一看真鳳傀儡,而後目光落在秦逸塵身上,緩緩問道。

    想到眼前這個少年,精神力造詣能與自己相比,他的內心就不能平靜。

    不過,他疑惑的是,這少年是怎麽得到醒靈印的?!

    秦逸塵。

    秦逸塵一拱手,不卑不亢的回答道。

    秦逸塵?

    三長老眼眸微微一眯,仿若是在記憶中搜索著秦這個姓氏。

    但是,片刻後,他便是發現,在他的記憶中,班門遺族裏,並沒有這個姓氏。

    秦逸塵,我問你一事,你必須如實回答於我。

    三長老深吸一口氣,緩緩道。

    而隨著他話語的落音,在其身側的四名墨族長老腳下輕動,隱隱的有著將秦逸塵圍在中間的趨勢。

    見到這幕,魯官眉頭一皺,公輸芷依更是不悅的叫道:打聊來了老的,這就是你們墨族的待客之道嗎?

    見到幾個長老的動作,在他們後方的墨族族人也是有些愕然。

    他們墨族極其自傲,但是,絕不會做出如同公輸芷依所的這種無恥行徑!

    對此,秦逸塵倒是並沒有什麽惱怒之色,他聳了聳肩膀,表示默認。

    你是從何得來的醒靈印?

    在一道道不解的目光中,三長老那有些陰沉的聲音緩緩響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