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族的人,比秦逸塵想象的還要傲慢。

    特別是那自認為高人一等的態度,更是讓他們三人心中都不舒服。

    我看誰敢!

    嗷嗚

    隨著魯官的怒喝,一道凶戾的狼嚎同時響起,一頭渾身閃爍著金屬光澤的巨狼出現在魯官身邊。

    而另外一邊,公輸芷依也喚出了黃。

    這是傀儡獸?

    見到兩人召喚出的傀儡獸,幾個護衛麵色當即有些變化,他們雖然是墨族之人,但是因為沒有工匠一道上的賦,所幸在修武方麵有點本事,所以才成為了族中的護衛。

    不過,他們知道,隻有擁有工匠賦之人,方才能夠駕馭傀儡獸,如同他們這種護衛,是沒有本事駕馭和獲得的。

    兩隻傀儡獸一出,頓時,引起了不的動靜。

    這邊的動靜,也是被人察覺了,從遠處黑壓壓的人群裏,有不少饒目光都是帶著一絲詫異望向這邊。

    而後,從那黑壓壓的人群中,讓出一條通道,兩個約莫二十多歲的青年饒有興趣的對著這邊走了過來。

    怎麽回事?

    這兩人走到這邊,看到與族中護衛對峙的兩頭傀儡獸時,眼中也是閃過一抹詫異之色。

    兩位大人,這三個外族之人無禮闖入,我正在阻止他們。

    那個身穿甲胄的墨族護衛,連忙是解釋道。

    外族之人?

    這兩個青年臉上有著一抹笑意浮現,眼眸中都是有著一抹輕蔑之色。

    我乃魯族,魯官!可不是你們口中的外族之人!

    望著那一道道輕蔑的目光,魯官眼中充滿了怒意,當即,他極為不滿的喝道。

    同為班門遺族,雖然所屬不同,但是,嚴格起來,真不算是什麽外族之人。

    魯族?難怪有做工如此精細的傀儡獸。

    這兩名青年相視一眼,眼中皆是閃過一抹輕蔑之色。

    魯族又如何?這是我們墨族年輕一輩的大比,還輪不到你們來搗亂!

    而後,其中一名青年一步踏出,一股隱晦的波動,帶著無形的壓力對著三人鎮壓而來!

    這股精神力波動,赫然是達到了靈動境巔峰的層次!

    靈動境巔峰的精神力,哪怕是在墨族年輕一輩中,也是算得上不錯之輩了。顯然,他們是打算給這三個外人,來個下馬威!

    不過,讓得他們詫異的是,在他精神力威壓之下,三人沒有一點不自在之感,仿若,這種威壓對於他們而言,根本沒有半點壓力一般。

    若是尋常的公輸族人與魯族族人,對於這種精神力威壓,恐怕真的是無法抵擋。

    可是,路官與公輸芷依,可不是什麽普通族人。

    他們兩個雖然年紀不大,但是,絕對是兩族之中,年輕輩的翹楚!

    特別是公輸芷依,經過那近乎變異的成人儀式洗禮,她的精神力早就突飛猛進,直逼族中那些老一輩!

    另外一個青年見狀,也是上前一步,精神力威壓呼嘯而出。

    不過,他們兩饒麵色卻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得越來越難看,因為在兩饒聯手威壓之下,對麵三個外人,根本一點壓力的感覺都沒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