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被如此霸氣的抱了起來,風千雪隻感覺腦子空白了一瞬,旋即,她便是有些嬌羞的想要推開秦逸塵。

    “別動,不好好在床上呆著,誰讓你起來的!”

    “身體都沒養好,萬一落下什麽毛病怎麽辦?”

    而在風千雪正準備掙紮間,略微有著一絲怒意的關切聲音傳來,讓得風千雪嬌軀微僵,這一瞬,她終於是不再反抗,螓首依偎在那張堅實的臂膀上,一種濃濃的安全感,當即充斥了她的整個心鄭

    望著這一張比起兩年前成熟堅毅了許多的年輕麵龐,風千雪眸中不知不覺的升起了一絲心痛之色。

    她知道,想要從一個王國,進入風族的視線,是有多麽的困難,而且,聽風問所,他為了救自己,還簽訂了共生契,甚至,進入了傳中無人能夠生還的隕神深淵!

    想著秦逸塵為自己所做的一切,不知不覺中,一行心疼的清淚,從那雙琉璃般的眸子中流淌而出,浸濕了秦逸塵身上的衣裳。

    “傻瓜……”

    感受到懷中微微抽搐哭泣的風千雪,秦逸塵輕聲叫道。

    此時,已經走到了床前,他才是有些戀戀不舍的將其放在床榻之上。手掌,輕輕拂過遮住眉頭的青絲,替自己心愛的人,擦拭著眼角的淚水。

    “秦逸塵……”

    感受到秦逸塵手掌的觸摸,風千雪的嬌軀一顫,在頓了頓後,一句帶有無限委屈,卻又讓後者心裏極為滿足的話語,猶如細蚊一般響起:“我……想你了……”

    也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她的心中多了一個饒影子。

    或許,是在極炎之域當中,那道擋在她身前背影吸引了她,又或許,是他那磅礴霸氣的身姿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她自生活在風族,對於關心她的人,都有一種特殊的依賴。

    比如,當初歐陽昊……

    但是,自從上次極炎之域之後,歐陽昊的身影,慢慢的退出了她的視線,她甚至,不想與之相處。

    或許,一直以來,她都是將歐陽昊當成一個大哥哥,沒有情,也沒有愛。

    但是秦逸塵不同。

    他一直在為自己遮風擋雨,為了自己,可以犧牲自己的一切!

    甚至,連鳳卵那種神物,他都可以眼睛都不眨一下就送給自己。

    望著那柔情似水的眸子,秦逸塵的眼神被徹底的吸引住了,這一刻,他等得太久了!

    兩人靜靜的相視著,這一刻,仿若是地間的時間都停止了運轉,兩人之間的世界,定格在了這一秒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