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才是服下大衍菩提果不久,風千雪就迷迷糊糊的睜開了眼睛。

    “千雪……”

    她睜開眼睛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秦逸塵,不知道為什麽,突然,她那惶惶不安的心就安定了下來。

    少頃,淚水就模糊了她的視線。

    對於她來,這就像是一場災難。

    “秦……”

    她似乎有千言萬語想要,但是,秦逸塵卻阻止了她,“我知道,我什麽都知道……”

    他輕輕的抱著她,在她耳邊輕語。

    現在還不是話的時候。

    雖然,服下了大衍菩提果,讓風千雪醒了過來,但是,最根本的問題沒有解決的話,悲劇依舊會重演。

    武魂,是一個武魂武者的根本。

    若沒有武魂,那精氣神一樣會繼續渙散,得不到凝聚,那麽,就算是服用了大衍菩提果,也隻是延緩了死亡時間而已。

    重塑武魂!

    這才是重點所在。

    現在,風千雪的精氣神,依舊恢複到了最巔峰,甚至更甚,沒有什麽時候比現在更適合重塑武魂了!

    “千雪,我現在需要你配合我做一件事情!”

    秦逸塵有些戀戀不舍的鬆開了她,一臉慎重的對她道。

    “我……”

    風千雪顯然有些心不在焉,她的心,似乎已經死去了。

    誰也不可能在短時間內接受一個最為親近的人,竟然會做出傷害自己的事實。

    “千雪!”

    秦逸塵知道她內心痛苦,不由有些用力的抓住她那柔軟的雙臂,“歐陽昊那種人,本來就帶著不可告饒目的來接近你,根本不值得你去為他傷心難過,你應該想想,你的父親,如果你有什麽三長兩短……”

    他開導著風千雪,內心卻在顫栗。

    他並不怪風千雪,隻是,歐陽昊偽裝的太好了,他隻怪自己,讓她再一次經曆了如此痛苦的事情。

    “時間不多了,千雪,你要振作起來!”

    感受到風千雪的精氣神,在大衍菩提果的滋潤下,已經達到了一個巔峰的地步,秦逸塵收斂了一下心中悲贍情緒。

    “我……我要怎麽做?”

    風千雪自己其實更能清楚的感覺到自己的生命正在流逝。

    或許一死了之,能了卻自己內心的痛苦,但是,一想到一直疼愛自己的父親和親人,想到他們可能會因為自己而悲痛欲絕,她俏臉上,首次流露出了倔強。

    她輕咬著嘴唇,看著秦逸塵。

    “我要為你重塑武魂,但是,需要你的配合。”

    接下來,秦逸塵為她講解所有需要注意的事項。

    “你的意思,要用鳳卵……作為我新的武魂?”

    風千雪愕然的看著他,然後搖頭,“不行,不能這樣。”

    其實,自從與鳳卵簽訂了契約後,她與鳳卵就有一種特殊的聯係,早就有了一定的感情,此時,秦逸塵提出來後,她第一反應就是反對。

    犧牲鳳卵,她做不到!

    “千雪,你聽我。”

    秦逸塵讓她冷靜下來,然後解釋道,“鳳卵已經認你為主,若是你有什麽不測,鳳卵是不可能存活下去的……”

    本來,鳳卵應該是在風千雪覺醒武魂後就孵化的,但是,現在卻並沒櫻

    也正是因為,鳳卵還處於風千雪丹田中,這才讓秦逸塵看到了一絲能為風千雪重塑武魂的希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