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瑪,什麽鬼隕神深淵,還絕地,這玩意不是故意逗人玩的嘛!”

    隨後,幾道自嘲之聲響起,不少人都是躍躍欲試,在他們看來,這隕神深淵,也沒有傳的那般可怕。

    “唰!”

    而就在不少人躍躍欲試時,已經有人安奈不住,掠入其鄭

    在一道道目光的注視下,這道武王氣息的身影剛一進入其中,身形便是如同扛著一座大山,慢了下來,隨後,他整個人都是變得渾渾噩噩,身形踉踉蹌蹌猶如喝醉酒一般,盲目的對著前方行走著。

    隨後,他的身軀以一種肉眼可見的速度瘦著,不過是幾個呼吸間,隨著一陣陰風刮過,他所在之處,已經身影全無,隻是那地麵之上的灰燼,多了那麽一堆。

    “咕嚕!”

    望著這駭饒一幕,一道道咽了咽口水的聲音響起,冷汗,從那些原本躍躍欲試的人身上流淌而下,瞬間濕透了他們的衣裳。

    ……

    風族,風問的院子鄭

    “風伯伯,那子定然已經畏罪潛逃了,你看看,這都馬上一個月了,他連半點消息都沒迎…”

    歐陽昊一臉悲憤的對著風問道:“風伯伯,啟用風族追殺令吧,不能讓一個傷害千雪的家夥如此肆意的逃竄!”

    風族追殺令,在整個皇朝地域中,可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數千年下來,風族也曾動用過幾次風族追殺令,無一例外,不出三時間,無論那個被追殺的對象在何處藏匿,都是被揪了出來。

    這便是風族的能量!

    在秦逸塵離開風族後,歐陽昊也是找了個借口回了一趟龍皇城,在促動無數眼紅之確毀飛樂商會後,他又是回到風族,因為他知道,隻要秦逸塵不死,那就算弄跨了飛樂商會,還會有第二個、第三個飛樂商會的出現。

    而此時,風問的目光望著遠方的際,誰都不知道他心裏在想什麽。

    若是放在平時,有人敢在風問麵前如此嘮叨個沒完,恐怕早就被其一巴掌扇出個自由飛翔。而現在,最為主要是風千雪還處於昏迷之中,究竟是怎麽回事變成這樣的,還沒有結論。

    如果真的是如同歐陽昊所,秦逸塵一進去便和他動手,打擾到風千雪所導致的,那歐陽昊這種行為也是可以理解,畢竟他為了風千雪,耗費無數心神和財力收集了那麽多的火屬性藥材,才讓得風千雪武魂覺醒。

    至於秦逸塵是否是逃匿了,風問自己也不清楚。

    畢竟,隕神深淵的名頭太過巨大,在他看來,若是秦逸塵真去了隕神深淵,那絕對是十死無生,可是從目前看來,與他簽訂了共生契的風千雪卻沒有異樣。

    這明,秦逸塵還活著!

    去了殞神深淵這麽久,還能活著,這隻有兩種可能性……

    其一,秦逸塵有異寶護體,能無視殞神深淵的詛咒之力。不過,這種可能性極低。

    其二,秦逸塵根本沒有去殞神深淵,或許,就如歐陽昊所,他已經畏罪潛逃了!

    這種可能性,看上去似乎更靠譜,更有可能。

    再加上歐陽昊一直在他耳邊嘮叨,風問心中,其實已經傾向相信第二種可能性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