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唰!”

    不過,這抹詫異一閃而過,而後,歐陽昊身形一動,欺身而上,真元在其雙拳間凝聚,隱約間,不斷的有著虎嘯聲傳出。

    望著瞬間接近自己的歐陽昊,秦逸塵眼瞳微微一縮,再接著,他便是察覺到一股極其危險的波動,從眼前的歐陽昊體內散發而出。

    “吼!”

    虎嘯聲響徹而起,一股可怕的真元攻勢,如同崩堤的洪水一般爆發出來,在這股真元之下,秦逸塵仿若是感到自己猶如一葉孤舟,隨時都有可能被這股帶著虎吟的真元浪潮給湮滅。

    “嗡……”

    麵對這足以碾壓武王高階的攻勢,秦逸塵依舊沒有半點退縮,在其體表,精神力爆湧而出,而後,他的身形毅然硬撼而上。

    “呯!呯!”

    兩道身影猶如鬼魅一般交錯在一起,一股極端驚饒勁風席卷開來。

    “嘭!”

    不過片刻,兩人交手的勁風餘波,便是將整座房屋給衝毀。

    在外界,坐在結界之外的五個老者,也是豁然睜開了眼角。

    “怎麽?”

    見到五名老者的異動,風問眼中閃過一抹異色,問道。

    “族長,裏麵的情況好像有些不對……”

    其中一個老者手掌放在結界上,仿若是在感受什麽一般,片刻後,他鬆開手掌,麵色有些凝重的道。

    “情況不對?”

    聞言,風問皺了皺眉頭,這個結界乃是他們五個皇極長老所布下的,雖然隔絕了內外的氣息,但是其中的發生真元衝撞,他們還是有所察覺的。

    “難道歐陽昊和秦逸塵動手了?不可能啊,他們兩個就算有矛盾,也不至於在這種地方……”

    一瞬間,風問心中閃過數個念頭。

    風千雪現在是處於武魂覺醒的關鍵時刻,不然,他也不會那般推脫秦逸塵,若是在這個時候受到打擾,萬一給風千雪帶來什麽傷害……

    “打開結界!”

    風問聲音有些陰沉的喝道。

    不管是什麽原因,若是連累到風千雪,不管是秦逸塵,或者是歐陽昊,他都絕對不會饒恕!

    似乎是覺察到了什麽,本來與秦逸塵對決當中的歐陽昊,突然賣了一個破綻,接著,就直接被秦逸塵轟飛了出去。

    “砰!”

    結界才是散去,風問看到一道人影飛來,他伸手一抓,就將那道人影扶住。

    “咳咳……”

    歐陽昊咳血,然後,才看向身邊的風問,“風伯伯……”

    “發……”

    風問正想問發生了什麽事,就看到秦逸塵一身煞氣的朝著自己這邊衝殺而來,當即,他眉頭一蹙,不怒而威,“哼!”

    “砰!”

    僅僅隻是一道冷哼,就直接將秦逸塵毫無抵抗之力的震飛了出去,落在遠處,半起不來。

    “風……”

    在秦逸塵掙紮著爬起來的時候,就看到風問那張肅穆的麵孔,頓時,整個人稍微清醒了一點。

    不過,在看到歐陽昊正站在他身邊後,秦逸塵的眼睛頓時就紅了起來。

    “到底發生了什麽事,千雪呢?!”

    風問開口,聲音中帶著怒氣,攜有雷霆之威,震的秦逸塵和歐陽昊雙耳嗡吟不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