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配方……”

    望著配方上所寫的功效,即便是以風問的定力,都是忍不住倒吸一口涼氣,甚至,連其身軀,都是有些不可察覺的一顫。

    涅盤化生丹,對於火屬性真元的武者,有著脫胎換骨的功效!甚至,不亞於靈種對於武者的效果!

    而如果是如同風千雪這般擁有火鳳武魂的武魂武者,那效果更是極佳!

    “搐可真如配方所那般?”

    風問壓抑著心中的震驚,定了定神問道。

    對此,秦逸塵並沒多什麽,隻是再度從戒指中取出一枚丹藥。

    在看到這枚丹藥之時,風問的眼瞳猛的一縮,他能清楚的感受到,隨著這枚丹藥的出現,地間的溫度都是悄然上升了不少,最為關鍵的,就連他體內的真元,甚至是武魂,都是發出一種暢快的呻吟。

    這還僅僅是聞到那種丹香!

    “逸塵……要不再等上幾日,按昊所,算算時間,千雪也差不多覺醒了。”

    在見到涅盤化生丹時,風問對於秦逸塵的態度無疑是要拉近了不少,對於後者的稱呼,也是變得親近了起來。

    這涅盤化生丹,對於他們風族而言,價值遠遠超出那些複合丹,甚至連皇極化羽丹都有所不如。

    這並不是涅盤化生丹的等級如何高,以風族的底蘊,那複合丹與皇極化羽丹雖然價值不菲,但是對於風族而言,也僅僅是錦上添花,對於財富這個概念,在風問心中,已經隻是一個數字罷了。

    可是這涅盤化生丹,對於這個以火屬性為主的風族而言,實在是太過於重要了。

    “前輩,還請通融一次,我絕不會打擾到千雪!”

    對於風問的推脫,秦逸塵是真的有些安奈不住了,他非常清楚歐陽昊抱的是何種心態接近風千雪,風族的勢力,還有風千雪的火鳳武魂!

    但是,若是秦逸塵將這個東西出來,風問絕對不會相信,畢竟歐陽昊這些年來對待風千雪的態度,幾乎已經成為了皇朝中的一段佳話,備受無數心懷情竇者的向往。

    若是歐陽昊想奪取風千雪的武魂,恐怕秦逸塵還會被風問懷疑他的動機了。

    畢竟,在大陸上,可從來沒有聽過有能夠剝奪他人武魂之事。

    那是禁術!

    “唉,逸塵,你又何必這麽心急……”

    麵對態度如此堅決的秦逸塵,風問也是極為的頭疼,本來聽情報,這個少年時一個謙讓懂禮的少年,不然,他也不會因為複合丹與皇極化羽丹之事,便同意了秦逸塵的要求。

    可是,現在一見,真是讓他有些失望。

    他是何人?

    堂堂風族的族長,他的話語,在整個皇朝地域中,誰敢不給幾分麵子?何曾有人如何與他討價還價過。

    若不是因為涅盤化生丹之故,恐怕風問已經拂袖而去了。

    “我既然答應了,自然會給你一個與歐陽昊公平競爭的機會。”

    風問搖了搖頭,在他心裏,秦逸塵已經成為了一個被感情衝昏了頭腦的少年,還是太過年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