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公國聯軍撤湍消息,猶如飛一般的速度傳遍了整個暮光公國,一時間,各處地方原本心生絕望的人們都是歡喜地,畢竟,沒人願意離開自己的國家,成為一個被迫逃離的亡國者。

    而在這場大戰中,秦逸塵這個傳奇一般的名字,也是再度傳遍了整個暮光公國。

    以一己之力,震退七國主帥,還重創一個靈破境的人級丹師,一時間,他的事跡,再度成為了暮光公國遊吟詩饒嘴中道道不休的題材。

    而飛樂商會在關鍵時刻,四五十名武王強者的加入,也是讓不少原本對他們有所意見之人,徹底的改變了態度。

    而且,這麽多武王強者的出現,也是讓人知曉飛樂商會底蘊實力的一二,更讓得一些心懷不軌之人,徹底打消了不良的念頭。

    在外界喜慶洋溢之時,在暮光之城的飛樂商會總部大廳中,秦逸塵也是鬆了一口氣,還好回來得及時,並沒有造成他接受不聊事情。

    大廳之中,人數並不多,不過,這裏麵每一個人,都是飛樂商會的核心成員。

    在秦逸塵的左右,便是葉良辰與舒如嫣兩姐妹。

    在首位之上,秦逸塵目光掃視過全場,麵對一道道充滿崇敬的目光,他也是微微一笑,先是隨意的敘敘舊,而後,他的目光看向葉良辰,問道:“麟王國和秦家的人還好吧?”

    “有你這麽出色的家夥在,你能不好嗎?”

    葉良辰笑道。如今秦家,已經不僅僅在麟王國有名了,就算是在暮光公國中,也算得上是個不的家族了,這還是秦老爺子刻意低調的結果。

    不然,又有哪個勢力能壓秦家?!

    “這一年飛樂商會發展得如何?”秦逸塵點零頭,繼續問道。

    “目前在暮光公國的各中大城市,周邊公國的大城市中,都有了飛樂商會的分布。”

    趙日一臉自豪的道:“現在的飛樂商會,在周邊公國中,絕對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商會。”

    聽到葉良辰簡單的敘,秦逸塵也終於是明白,葉良辰是怎麽做到在短時間中聚集起四五十個武王強者,趕到暮光之城的了。

    若是給他的時間再充沛一點,恐怕百餘名武王強者也不是問題吧。

    “嗯,葉兄這段時間做的不錯。”

    秦逸塵對著葉良辰滿意的點零頭,他自然知曉,即便是有他的配方,飛樂商會能夠在短短一年時間中發展到這般規模,肯定少不了葉良辰的商業頭腦。

    聽到秦逸塵的讚賞,葉良辰的腦袋也是微微揚起。

    “葉兄,有沒有想過將飛樂商會發展到皇朝地域中去?”

    這時,秦逸塵突然開口道。

    聽到他的話語,飛樂商會的眾多核心成員皆是一愣,皇朝地域?

    雖然飛樂商會現在在暮光公國中已經成為鄰一商會,但是,皇朝地域,可不是這些公國所能比擬的。

    在皇朝之中,強者如雲,各大底蘊深厚的家族,更是數不盡數。

    想要去和那些強大得一隻手便可以捏死飛樂商會的大家族去分一杯羹,可不是什麽簡單的事情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