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

    白雲丹府府主,自然第一時間看到了秦逸塵。

    對於這個讓自己損失頗為慘重的少年,他是記憶猶新。

    起初,他是無法理解秦逸塵是怎麽獲勝的,但是,現在經過一些了解,他得知了一些關於秦逸塵的傳聞,才知道,這個少年,是真正的才,妖孽般的存在。

    他看向秦逸塵的時候,秦逸塵也看到了他。

    “白雲府主,我們又見麵了!”

    秦逸塵的聲音反而平靜了下來,眸子緊盯著白雲丹府府主。

    看到他後,秦逸塵就已經確定,這是他在主導,而且,目標正是自己留下的那些複合丹配方。

    “嗯?”

    七大公國主帥都是愕然的看向白雲府主。

    兩人認識?

    “想不到,你竟然自投羅網來送死!”

    白雲府主森然的道。

    本來,得到複合丹配方後,還有一個隱患,那就是秦逸塵,不除掉秦逸塵,他就無法將複合丹配方占為己櫻

    他卻沒有想到,秦逸塵自己送上門來。

    “他,必須死!”

    白雲府主指著秦逸塵,對七大主帥道,“誰若殺了他,我給他公國一個親傳弟子名額!”

    話音才落,頓時,七大主帥招呼都不打,就朝著秦逸塵發難,唯恐落後半分。

    丹府府主的親傳弟子啊!

    這對於他們來,簡直是無法抗拒的。

    “不知死活!”

    看著衝來的七人,秦逸塵沒有半點慌亂,眼眸內閃過一抹冰冷的殺意,頓時,一股絲毫不下於夏澤雷的氣息,從他身軀擴散而出,他不退反進,直接朝著韓立國主帥衝去。

    “名額是我韓立國的了!”

    韓立國主帥心中一喜,手中長刀直取秦逸塵頭顱。

    另外六國主帥見狀,更是爭先恐後的動手,之前這子的猖狂,還有白雲丹府府主所拋出的誘惑,足以讓他們完全不顧顏麵,七國主帥對一個少年同時出手了!

    “心!”

    此時,夏紫靈也是趕到了城牆上,剛一上來,便見到七道可怕至極的攻勢對著自己心中日夜牽掛之人轟去,她的眼眸之中再也沒有以往的那種威嚴和冷峻,有的隻是如同少女對情郎的擔憂,一道擔憂的叫聲,也是忍不住從其口中驚呼而出。

    在無數道目光的注視下,七道充滿了鐵血韻味的武王高階氣息,牢牢鎖定了秦逸塵,一道道強大的真元攻勢,此時也是臨近秦逸塵。

    “這子……”

    這個時候,就連夏澤雷都忍不住為秦逸塵捏了一把汗,雖然他知道,這個家夥不會做毫無把握之事,但是,七大主帥沒有留手的攻擊,哪怕是他都不敢硬撼,而秦逸塵卻站在半空中一動不動,那般姿態,就猶如是被壓製得無法動彈了一般。

    “嘭!”

    而就在那漫無邊際的軍隊狂呼,暮光之城的所有齲憂之時,空中卻陡然是爆發了一道巨響。

    旋即,隻見得以秦逸塵為中心,一道強大的真元波浪,呈漣漪般從半空中擴散而開,而原本對著秦逸塵圍攻七大主帥,此時卻是如同一個個皮球一般,直接被衝得七零八落,足足退了幾十丈的距離,方才是狼狽的穩住身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