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塵,你那煉丹手法……”

    丹玄點零頭,也是沒有再叫秦大師,開口就直奔主題。

    “煉丹手法?”

    聽到丹玄的問話,風淩尊微微一愣,他並沒有見到秦逸塵煉丹的過程。

    旋即風淩尊帶著一抹笑意望著丹玄,大笑道:“哈哈,丹老頭,你真是越混越不著邊了,堂堂總公會會長,難道連一套好點煉丹手法都沒有嗎?”

    對於風淩尊帶著一些嘲笑的話語,丹玄並沒有半點惱怒,他和辰韻都是盯著秦逸塵,眸中有著一種期盼之色。

    “提煉不同的藥材和煉丹的各個步驟,都有不同的手法,晚輩這幾套手法,還有些粗糙,望幾位前輩過目,不吝嗇的話,還請指點一二。”

    秦逸塵也是微微一笑,直接從懷中掏出那尊不起眼的丹爐。

    見到秦逸塵的動作,丹玄與辰韻根本就沒有搭理那喋喋不休嘲諷的風淩尊,兩饒目光都是緊緊的盯著秦逸塵,那般模樣,仿若生怕錯過什麽一般。

    隨著他意念的一動,丹爐之中燃燒起了熊熊火焰,而後,他的雙手緩緩抬起,在半空中舞動一下,以一個詭異的角度拍在丹爐之上。

    “不就是一套手法嘛,瞧這兩個家夥……”

    風淩尊一邊嘀咕著,目光也是瞥向秦逸塵。

    當看到隨著秦逸塵手掌落下,丹爐之中火焰陡然一縮,溫度卻是詭異的驟升時,他眼瞳陡然一縮,接下來的話語直接是被其生生的咽了回去。

    而後,風淩尊那嘲笑的聲音戛然而止,整間房中,唯有火焰升騰的聲音作響,三個放出去,備受無數人尊崇的大人物,此時眼睛都是帶著一種震撼之色,隨著一雙手掌的動作移動著。

    此時,他們的心神,已經被那一雙看似沒有節奏,卻隱晦的帶著一種玄奧之色,不斷雙手所吸引了。

    半響,那一雙不斷舞動的雙手,才是緩緩的停了下來,而隨著他動作的停止,房間中的那個炙熱之感,也是很緩緩消散。

    在秦逸塵收手的那一刻,風淩尊、丹玄和辰韻三人都是同時閉上了眼眸。

    顯然,他們都是在極力的回憶著剛才那一套手法,對此,秦逸塵也並沒有出言打擾,剛才那一套手法,是針對一些極其抗炙燒的藥材所準備的,總的起來,並不是很困難,而且,剛才他刻意放慢了速度,以風淩尊三饒實力,想要掌握這套手法並不是什麽難事。

    在過了約莫一刻鍾的時間後,風淩尊長長的吐出一口氣,眼眸也是隨之睜開,而後,丹玄和辰韻也是一一的回過神來。

    “丹老頭,你們可以啊,偷偷的把秦逸塵叫過來,原來是想背著我搞這種勾當!”

    風淩尊恨恨的看瀝玄一眼,一副極為氣慨的模樣,道。

    他很慶幸,他來到了這裏,不然,損失可就太大了!

    這套煉丹手法,絕對是他見過最完美,最精妙的,而且,沒有之一!

    秦逸塵剛才施展的手法,他們都清楚的感受到丹爐中精神力火焰中的溫度,提高到一個多麽可怕的地步。

    他們平時常用的一些提煉手法,與這套手法,根本就沒有可比性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