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皇城,猶如一尊匍匐的巨獸一般矗立在這片大地之上。

    因為丹府大會即將召開的緣故,每,都有數不盡的人流不斷的從皇城各大城門進出。

    這,與往常一樣,在城門處排著一條長龍,他們都是要進入皇城中之人。而在數條長龍的中央,卻有一個城門前,沒有一人排隊。

    即便如此,那些排隊之人,也隻能用羨慕的目光,望著那個城門,並無一人敢越界。

    因為,那城門是專屬於皇朝貴族勢力的通道,其他地方之人,哪怕在當地再如何權貴,也沒有資格染足這條通道。

    “噠!噠!”

    突然,從皇城中有著馬車聲響起,隨後,眾人眼瞳一縮,一輛華麗的馬車,從城中出來,停在了貴族通道旁。

    本來,在皇城中,如此華麗的馬車雖然罕見,但是許多有見識的人也並不少見,讓得眾人有些激動的是,這輛馬車上,那麵迎風飄揚,繪有一個“風”字的旗幟!

    它代表的,乃是一尊龐然大物……風族!

    風族,其實並不算是某個皇朝的大勢力。

    起來,風族算是半隱世。

    因為,風族之人,並不常出外行走,即便是生意,也是風族旁係在打理。

    風族的實力,是毋庸置疑的,甚至,隱隱有皇朝第一世家的趨勢,即便是各大皇朝的皇室,與風族比起來也略有不如。

    而且,最主要的是,風族從未展現出全族實力,即便是有人挑釁風族商行,也會被風族派出的強者直接輾壓。

    也正是因為曾經那幾次的威懾,即便是各大皇朝的皇族,其實對風族也是禮讓三分。

    ……

    就在周圍的人猜測著馬車中是誰的時候,兩道身影從馬車內走了出來,站在護衛和馬車之前。

    見到這兩道身影時,不少饒眼瞳一縮,甚至是驚呼出聲。

    “那不是濟世堂的管事風建中大人嗎?嘶,他身旁那位……莫非是藍文大師?!”

    “濟世堂的藍文大師竟然親自出來迎接,難道是風族哪個大人物降臨龍皇城?”

    “不對啊,以風族的眼光,哪怕是丹府大會,也未必能夠引起風族大人物的眼光吧?”

    在兩旁的長龍隊伍中,一道道倒抽冷氣的聲音不斷響起,顯然有不少人認出了風建中與藍文大師的身份,而同時,眾人更是好奇,能夠讓得這兩個大人物親自出來迎接的,究竟是何人!

    猜測的同時,很多人都在猜疑,是不是要有什麽大事發生。

    因為,風族的大人物,可不常出現。

    上次出現,似乎是數十年前,歐陽世家差點被吞並,風族有人出現調解,解了歐陽世家之危。

    頓時,人群中,有幾道人影消失,不多久,就出現在皇城各大頂級家族。

    很快,龍皇城各大頂級世家,便都知道,有風族大人物要降臨皇城了。

    人人自危到不上,不過,一直與風族商行是競爭關係的錢家,卻迅速的收斂了不少。

    除此之外,各大頂級勢力也紛紛派出諸多的探子打探,到底是什麽吸引了風族大人物降臨。

    ……

    城門口。

    轉眼,半個時辰功夫過去了,烈日炎炎之下,藍文大師與風建中頭上都是滲出了不少汗水,但是,他們麵色卻沒有一絲的不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