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然而,聽到秦逸塵的身份,申凡文並沒有阻止,甚至他看都沒去看秦逸塵,摟著兩個美貌的侍女,似笑非笑的道:誌澤,過兩就是丹府大會了,可別弄出人命了,畢竟他也是代表一方丹府之人啊!

    放心吧父親,我會有分寸的!

    申誌澤點零頭,帶著一抹自認為很是傲然的神色瞥了公輸芷依一眼,卻是發現後者壓根就沒看他。

    哼,等見識到老子精神力之後,還不得乖乖的來討好於我?

    見到公輸芷依的模樣,申誌澤心中一陣窩火,不過,他畢竟是久經戰場之人。

    許多被他征服的女的,在他展露實力前也是這般不屑,而在看到他的精神力修為之後,便是投懷送抱,想到這裏,他不由的舔了舔嘴唇,心情也是豁然開朗了起來。

    當即,他輕笑一聲,眼中閃過一抹隱晦之色,對著秦逸塵道:子,算你倒黴,放心吧,我會盡量留手的。

    麵對一而再再而三的挑釁,饒是秦逸塵脾氣再好,心中也是湧起了一絲怒意。

    望著那毫不在意的申凡文,他真是讓有些失望,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申誌澤如此肆無忌憚,與他的縱容脫不開幹係。

    你不必留手,有什麽手段全拿出來吧。

    秦逸塵深吸了一口氣,有些微怒的道。

    大哥

    望著秦逸塵逐漸陰沉下來的臉色,申凡古忍不住輕呼一聲,不過,後者並未搭理他,隻是饒有興趣的看著秦逸塵,原本以為他會直接認輸,沒想到這個子骨頭竟然這般硬。

    唉

    最後,申凡古也是輕歎一聲,沒有再勸。

    其實,他所擔心的,根本不是秦逸塵會被申誌澤如何,別人不知道秦逸塵的實力,他豈會不知曉?

    穩固了靈破境的人級丹師,豈是區區一個申誌澤能夠抗衡得聊?!

    哪怕是申凡文動用了多少申家的資源,才是勉強將申誌澤培養成靈動境的人級丹師。這麽多年下來,申誌澤雖然也是到了靈動境巔峰,但是,他可不敢去突破靈破境那一步。

    破開神珠,一念之差,便會讓得精神力煙消雲散,憑借藥物堆積起來的申誌澤,根本就沒有一絲把握能夠突破到靈破境。

    不過,即便如此,申家傾力培養的申誌澤,在精神力的造詣方麵,還是遠超同輩的煉丹師。

    在他們看來,區區一個邊緣地域,十方丹府中出來的子,哪有什麽資格與其抗衡?

    不愧是四叔丹府中之人啊,本事沒學到多少,這脾氣倒是傲得很啊!

    麵對秦逸塵的挑釁,申誌澤的臉色徹底陰沉了下來,他的目光猶如毒蛇一般,死死的盯著秦逸塵。

    原本若是這個家夥乖乖服軟,不定為了在美女麵前展現風度,他還會有所留手,沒想到這個子如此不識趣,那也就怨不得他了!

    嗡!

    在申誌澤話語剛一落音時,這片空間頓時充斥了一種壓抑的氣息,一股強悍的精神力波動,隱隱的散發而開。

    靈動境巔峰?還不錯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