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拍賣會開啟之日,北鬥商行拍賣會場中人山人海,雖然容納了這麽多人,但是會場卻絲毫不顯得擁擠。

    顯然,在做宣傳之餘,北鬥商行也是為了這一次的拍賣會做足了準備。

    在繳納進場的費用後,秦逸塵魯官與公輸芷依一同進入了拍賣會場之鄭

    一踏入拍賣會場之中,黑壓壓的人群便是印入視線內,放眼看去,起碼有幾千近萬餘人。

    見到這一幕,秦逸塵的嘴角忍不住狠狠的一抽。不管拍賣結果如何,北鬥商行這一次都能狠賺一筆啊。

    單單是進場的費用,一人一個金幣,這已經是一筆不的財富了。

    而且,一個金幣的進場費,僅僅是一些普通的位置,在拍賣會場上方,還有著上百個雅間,那些雅間所需要的費用,恐怕會更高。

    而在秦逸塵端詳之時,公輸芷依蘿莉般的聲音,又是讓得他心中一陣肉疼。

    逸塵哥哥,這裏好吵啊,我們去那裏吧!

    望了望公輸芷依一臉純真的臉蛋,秦逸塵的視線順著其手臂看去,果不其然,她指的方向正是雅間所在!

    咳咳,那個,走吧!

    秦逸塵幹咳兩聲,本來是準備隨便找個地方坐下的,可是現在公輸芷依開口了,總不能不管不顧吧?

    萬一等到她回去後,不經意的和公輸玉山一提,連拍賣會都舍不得去雅間,指不定後者會認為自己在外麵,讓她受了多少苦難和非饒待遇!

    在給了百枚金幣之後,秦逸塵三人被一個美貌的侍女帶領著,對著一個雅間行了過去。

    喲,好水靈的妞!

    剛走到雅間前,正準備進入,突然一道充滿流戲的聲音從一側響起。

    聽到這道聲音,秦逸塵眉頭一皺,目光順著聲音來源看去,發現一個油頭粉麵,公子哥打扮的青年,帶著三四個護衛,一臉色迷迷的走了過來。

    妹妹,你是哪個家族的?怎麽出門就帶兩個護衛?龍皇城可不安全哦!

    這個公子哥直接無視了秦逸塵與魯官,徑直走到公輸芷依麵前,自認為很是帥氣的問道,而同時,他的手,已經是對著後者的玉臂拉了過去。

    護衛?

    對於他的動作,公輸芷依一臉的純真,似乎是在好奇為什麽這個看上去不像傻子的家夥,會將秦逸塵和魯官看成了她的護衛。對於那隻伸來的手掌,她更是猶若沒有察覺。

    啪!

    就在那隻魔爪即將碰到公輸芷依時,陡然有一隻手掌伸了出來,將其給牢牢抓住。

    那個公子哥手臂先是一抖,可是那隻手掌猶如鐵鎖一般,他根本沒有撼動半分。

    放開!

    而後,這個公子哥眉頭一皺,終於是轉頭,對著抓著他手臂的秦逸塵怒斥道。在其身後,那四個護衛也是一臉煞氣的將秦逸塵圍了起來。

    滾開!

    對於他的嗬斥,秦逸塵並沒有言聽計從,反而淡淡的吐出二字。

    叫我滾?混賬東西,你知道爺是誰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