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頭,別墨跡了,想動手就快點!

    帶著一抹調侃的聲音,平淡的從秦逸塵嘴中傳出。

    在這道仿若無所謂的聲音中,滿場寂靜,不知道他們是因為秦逸塵的狂妄,還是因為他的無知而震驚。

    在短暫的寂靜之後,無數的喧嘩之聲,終於是如同火山噴發一般,猛的暴湧而起,那種聲浪,讓得整個十方丹府都是清晰可聞。

    東煬是誰?

    十方丹府的客卿啊!

    丹府客卿,在丹府中的地位,僅次於丹府府主之下,就算是眾多長老,與其話都得用和善甚至討好的語氣,何人敢對客卿大呼叫?更何況還是當著這麽多饒麵!

    或許有狂妄的妖孽之輩,曾經挑釁過長老,但是,在十方丹府的古籍記載中,可從來沒有人狂妄到去挑戰丹府客卿啊!

    而且,這個口出狂言之人,還是一個剛進入丹府不足一月,甚至年紀還不過十**歲的少年!

    我才閉關一個月,咱們丹府,怎麽就出現一個這麽狂妄的子了?他難道不知道那人是東煬客卿嗎?

    他怎麽會不知道啊!唉,這個家夥倒也太過狂妄了一些,先前看他救了申靈大姐頭的時候,我還對他有幾分好感,沒想到他竟然是一個如此狂妄之人,哎,可惜了

    一道道議論之聲不斷的響起,幾乎所有人都認為秦逸塵是瘋了,畢竟,不論從哪方麵來,都沒人認為他具備挑戰客卿的資格!

    秦逸塵這一次沒有再忍氣吞聲,反而是讓人們誤以為是因為舍不得焚心果,惱羞成怒!

    在人群前方,田良也是被秦逸塵的這番話語給震得有些目瞪口呆,雖然他知道秦逸塵煉製出了五級頂級丹藥,但是東煬的威壓是在是太過強烈,身為兩名客卿之一的他,能夠在丹府佇立這麽多年,豈是隨便什麽人都能挑釁的?

    如你所願!

    在領教到了秦逸塵口舌之厲後,東煬並沒有再多什麽,他眸子惡毒的忘了秦逸塵一眼,旋即深吸一口氣,雙眼緩緩的閉上。

    東煬也不愧是十方丹府的客卿,在前幾秒還被氣得渾身發抖,而在短時間的調整,再度睜開雙眼時,他眸中已經無喜無悲,不再被情緒左右,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讓的這方地都有些凝固的精神力威壓席卷開來!

    嗚嗚

    一股可怕的精神力不斷的從東煬周身擴散開來,引得狂風大陣,就連穹,仿若在這股精神力威壓之下,都是昏沉了下來。

    而在氣勢浩大的東煬對麵,秦逸塵卻依舊是站在原地,周身也沒有半點精神力的波動,若不是後者屬於十方丹府之人,眾人都會忍不住懷疑他到底是不是煉丹師。

    田老,秦逸塵他

    在田良身後,幾個散人忍不住望向田良,但是,他們想問的話語,卻是到了嘴邊也不出來。

    問什麽?

    問秦逸塵能不能擊敗東煬?

    這還需要回答嗎?

    哪怕是他們心中是希望秦逸塵獲勝的,但是,這個結果他們甚至連想都不敢去想!

    田良此時依舊是捂著額頭,甚至連看都沒去看秦逸塵,他時而搖頭,時而又點頭,顯然心中是糾結至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