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場某處,段子海麵色鐵青,或許是因為一抹從心底深處蔓延而出的恐懼,讓得他緊握的拳頭微微的顫抖著。

    那種級別的精神力爭鬥,他根本就無法與其相提並論,望著秦逸塵的身影,一股無力之感,從其心底升起。

    段子海與東煬麵色也是變幻不定,他們也沒有料到,事情竟然會發展到這一地步。

    而在眾多歡呼聲中,秦逸塵卻是感覺到識海中傳來陣陣疲憊,雖然他表現得極為輕鬆,但是其實在麵對一個靈動境強者增幅兩倍之多的精神力攻擊之下,他也是竭盡全力去抵擋了!

    可惜啊,如果這丹爐能修複的再完整一點,他就不會這麽吃力了。

    不過,一個明顯還很殘破的丹爐,竟然能與一尊地級極品丹爐抗衡這也是秦逸塵堅持用它的原因了。

    而後,他身體微微搖晃,眼前一黑,身形便是對著一側倒了下去。

    秦逸塵!

    原本激動的望著他的田良見狀,忍不住驚呼一聲,但是奈何他根本無法動用精神力,隻能眼睜睜的看著後者倒下。

    唰!

    而就在此時,一道靚影從平台下閃掠而出,纖腰扭動間,玉臂一伸,便是環上了秦逸塵的腰間,這道靚影,正是申靈!

    秦逸塵隻感覺一陣女子的幽香傳來,意識便是徹底的昏沉了下去。

    而環抱著秦逸塵的申靈,卻是展現出了讓人驚愕的一麵。

    向來被冠以蠻橫刁蠻為主的申靈,竟然罕見的出現了臉紅之色,當然,這一抹潮紅,被缺成了是其恢複傷勢造成的紅潤。

    感受從懷中傳來炙熱的喘息,申靈的俏臉不禁又是紅了幾分。她何曾被異性如此接觸過,若不是看在這個家夥救了自己的份上,她才不想去管他呢!

    當然,這是她自我安慰的話語。

    我先將他帶回去了。

    最後,申靈丟下一句話語,在無數道依舊還處於驚歎的目光注視下,掠過人群,飛快的消失不見。

    十方丹府的丹會,終於是在無數道驚歎的目光中,華麗而震撼的落幕,無數人望著那被破壞得一片狼藉的青石平台,都是忍不住暗暗咂舌。他們知道,從今以後,那個叫秦逸塵的家夥,將會被十方丹府所有人知曉。

    以一個剛通過考核沒幾的新生身份,在麵臨白雲丹府時毅然站了出來,最後還在那等可怕的精神力攻勢之下堅持了下來,無論是論起魄力還是實力,都足以讓所有人讚歎。

    秦逸塵他就是秦逸塵嗎?

    而十方丹府府主嘴中也是輕喃著這個名字,或許丹府中絕大部分人,因為煉丹師的自傲,對於外界的許多傳聞都沒有聽聞過。

    但是他對於這個將北冥宗都攪得退步的名字,可是記憶深刻啊!

    在外麵得罪了北冥宗,一進來就得罪了東臨宗的客卿,這個家夥,真是到哪都不甘寂寞啊。

    丹府府主搖了搖頭,暗自笑道。

    或許任何一人,惹上這片地域隨便一個巨頭時,都會頭疼不已,但是這個子,仿若是債多不愁一般,從他身上,根本沒有為此而憂愁的意思。

    數十年沒管事,丹府內部都被宗門勢力侵蝕成這樣了,若是他們不開眼的話,那也是時候清理下丹府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