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敗了!

    而就在眾人屏息凝神間,一道淡淡的話語,卻是如同驚雷一般在他們耳邊響起。

    這一次,他們根本不用去看,便知道是誰在話了。

    秦逸塵!

    周圍的那些年輕煉丹師,都怒視著這個家夥。

    似乎,從這家夥口中就沒有出一句積極點的話來。

    咚!

    而此時,在台上,隨著一道沉重的鍾吟聲響,綠衫女子的俏臉蒼白到了極致,她的嬌軀也是一個踉蹌,最後摔倒在地。

    嗤嗤

    隨著她精神的萎靡,丹爐中的藥材瞬間被燒毀,這次鬥丹,她徹底的敗了!

    哎,如果一開始她不托大,或許還能依靠坎水千鶴鼎之效,煉製丹藥來獲勝,可惜了

    秦逸塵搖了搖頭,在精神力方麵,明顯是綠衫女子要占據上風,不過,對方有上清長炎爐的增幅,比拚精神力,對於她來太過吃虧了。

    如果一開始她就依靠坎水千鶴鼎來固守煉丹,或許因為精神力上的優勢,她還有一絲機會獲勝。

    你個烏鴉嘴!

    見到代表年輕輩第一饒落敗,眾多人級丹師怒氣上湧,都是一臉惡狠狠的瞪著秦逸塵,他們大姐頭的每一步,都被這個子給中了,這子不是烏鴉嘴是什麽。

    嗡嗡

    就在眾人怒視秦逸塵時,他們的麵色陡然一變,因為他們察覺到,在那高台之上,一股強到可怕的精神力波動,陡然又是傳蕩而開。

    待到他們猛的一抬頭,驚駭的發現,原本應該因為綠衫女子的落敗,而結束,但是那個來自白雲丹府的青年,卻依舊沒有停手,一股強到可怕的無形精神力波動,猛的對著麵色慘白的綠衫女子轟擊而去。

    該死的,那家夥定然是忌憚靈姐頭的實力,而下此狠手!

    在秦逸塵身旁,一道驚呼之聲響起,但是麵對這股能夠輕易將他們重創的精神力攻擊,卻沒有一人敢躍上去阻攔。

    哼!

    而就在這時,一道冷哼之聲猶如驚雷一般響徹而起,隻見得在高台之上的十方丹府府主麵帶怒意,隨著他的目光掃視,一道遠比那青年強悍幾十倍的精神力波動猛的蕩漾而開,對著那平台上席卷而去。

    見到府主出手,原本一顆心都提了起來的眾人,方才是悄然鬆了一口氣。

    申兄,輩之間的比試,何必去插手!

    然而,就在那股磅礴到無法形容的精神力,即將轟擊到平台之上時,卻是陡然一滯,一道輕笑之聲,也是同時響起。

    那開口之人,赫然是白雲丹府的大人物!

    而顯然,十方丹府府主的精神力攻擊,便是被他出手阻攔下來了。

    十方丹府府主麵色陰沉,他怎麽也沒想到,那個青年竟然敢在對方落敗後,還下死手,更沒有想到,自己身旁的這個家夥,會公然出手阻攔自己!

    但是,有這個家夥拖著他,他想要再出手,卻已經是晚了。

    我敗了嗎?

    綠衫女子望著那碾壓而來的強悍精神力,貝齒緊咬紅唇,在其眼眸之中,掠過一抹無力與淒然之色。

    大姐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