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田良歎息一聲,對秦逸塵起一些注意的事情。

    如果你考核成功,進入十方丹府,一定不要摻和到那些勢力的鬥爭中,否則的話,你極有可能成為送死的炮灰。

    當初我在十方丹府,一直心翼翼,才熬到成為長老不過,最終也沒能避免

    提到這事,田良頗為感慨,但是卻一點辦法也沒有,十方丹府中各方派係的爭鬥,太過於複雜。

    隻要卷入其中一個派係之中,前途極有可能會被毀滅,當初他好不容易成為一個長老,但是,成為長老之後,鬥爭利益變得更為複雜,最後,背後沒有派係的他,才淪落成現在的這般模樣。

    若不是當初府主出麵,他根本難以存活下來。

    到十方丹府府主,這個位置,從來都不是從這片地域選出的。不然,十方丹府內那些勢力,早就因為爭奪府主之位失控了。

    在這片地域,在十方丹府內,府主的地位,無人敢挑釁,哪怕是三大宗門!

    嗯,我會注意的。

    對於這些,秦逸塵也極為清楚,不過,他口中雖然這般,但是心裏卻暗自搖了搖頭,隻要踏入十方丹府,各種利益的爭鬥,他又如何能夠做到置身事外。

    而且,似乎事情並沒有田良想的那般順利。

    成何體統,竟然連乞丐都放進來!

    在剛一踏上二樓的樓梯,一道猶如鴨嗓子般的叫聲,從二樓大廳中傳了出來。

    聽到這道聲音,下方不少饒眼眸都是微微一眯,仿若是想到了什麽一般,戲謔的視線對著二樓看了過去。

    在二樓在大廳中央的位置,一個與田良差不多大年紀的老者負手而立,此時,他正望著田良,臉上的譏笑之色,沒有半點遮掩。

    而在此饒身後,還有著一個約莫二十歲的男子,仿若也是知曉田良的身份,他的嘴角也是有著一抹嘲諷之色。

    段圈?

    見到這個老者,田良的眉頭忍不住一皺,麵色變得有些陰沉了起來。

    這個段圈,也是十方丹府的一名長老,素來與田良不合,在丹府中爭鋒相對之事,並不少見。

    而隨著田良的落魄,段圈更是落井下石,若不是府主開口,恐怕田良沒被東臨宗的人弄死,也被他給玩死了。

    聽到段圈長老的叫聲,不少煉丹師的目光變得戲謔了起來,段圈和田良不合之事,可不是什麽秘密啊。

    喲,原來是田長老啊,哎,人老了,竟然將田長老看成乞丐了!

    段圈陰陽怪氣的笑著道,那長老兩個字,更是故意咬得很重,語氣中的譏諷之色,沒有半點掩飾:這是什麽風,竟然把你給吹進來了!

    這幾句話一出,讓得田良的麵色變得更為難看。

    秦逸塵掃視了段圈與他身後的男子一眼,眸子深處,也是有著一抹寒芒閃過。

    雖然田良並沒有和他後者的身份,但是在他記憶中,對於這兩個人,他心中可是無比的熟悉啊。

    特別是那個男子,在看到他時,秦逸塵甚至差點忍不住心中的躁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