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後,秦逸塵便是你的兄長,他什麽你都得聽著,事關我族興旺,你不要給我捅婁子!

    魯庸智聲音很沉,一臉慎重。

    自己的兒子是什麽性子,其實他心理一清二楚。

    當然,這也是因為,魯官從年幼開始,在賦上從來沒有讓他失望過,所以,其實現在魯官之所以會養成如此囂張跋扈的性格,也是因為他縱容的緣故。

    什麽?

    魯官眼睛瞪的老大,連連搖頭道:我好歹也是咱們魯族年輕一代的最強者,你讓我跟那乳臭未幹的子,還讓我尊他為兄長?這還不如殺了孩兒!

    他一臉誓死不從!

    你是最強者?

    魯庸智瞪了他一眼,以前或許為父也是如此認為,但如今公輸一族的公輸芷依,她的資質,絕對已經超過你了,而公輸蒼幽,實力也是大進,你可知,這一切是誰改變的?

    魯官神色震驚不已,此刻狂傲心態收斂了幾分,更是顫顫巍巍道:莫非,莫非便是那秦逸塵?

    魯庸智深吸了口氣,眼中浮現些許彷徨,輕聲道:是啊,他就是巨匠之錘的擁有者,班門現任的掌門。公輸一族由此造化,也得幸於他,而他對於工匠之道的領悟,早已遠超為父如此妖孽的存在,你他代表什麽?

    代表什麽?魯官臉色都不禁蒼白了幾分。

    代表假以時日,他將聚攏班門遺族,不隻是公輸一族,魯族,甚至是般族屆時,他必將成為新的巨匠宗師,而且他如此年輕

    魯庸智發現自己的聲音都有些沙啞了,直到半響,才恢複到家主該有的氣質與威嚴。

    為父要你即刻跟秦逸塵還有公輸芷依出山交代的隻有這麽多,該怎麽做,你心底有數,別讓為父再失望了

    魯庸智轉身離開,即將推開門離開的刹那,正聲道:做好準備,待會我族戰船便鬆你們出山,為父等待你歸來,帶領魯族走向輝煌的那!

    父親!

    魯官望著父親的背影,眸光閃爍,半響後,雙手才緊握成拳,咬牙道:好,為了魯族!

    為了魯族!

    此刻,公輸一族青蘭山山腰,巨大的浮空戰船之下,魯族青年望著戰船上的少族主,右手捶胸,齊聲高呼道。

    戰船上的秦逸塵望著青蘭山上的公輸一族,跟像是歡送赴死戰士的魯族一行人,嘴角微不可察的浮現一抹弧度。

    要離開了麽?

    秦逸塵心神微動,也有些迫不及待。

    他在公輸一族,繼承了公輸古旻的強大傳承,甚至身邊還有兩個巨匠之道造詣不俗的青年。

    身為巨匠之錘的擁有者,也是時候讓他們見識下,屬於一代宗師魯班,傳承的工匠技藝了。

    有些傳奇,是時候展開它的新篇章了。

    堪比太古強者的傀儡,媲美凶獸的機關巨獸

    秦逸塵心中都忍不住有些期待起來。

    這一世,那股強大的力量,便掌握在他的手鄭

    逸塵老弟,照顧好公輸芷依啊,老哥等著你們回來

    戰船啟動,公輸蒼幽昂首喊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