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輸蒼幽?”

    望著突然出現的身影,魯庸智眼瞳陡然一縮,手下的動作當即是停了下來。

    “他怎麽來了?”

    魯庸智眼中光芒閃爍,顯然有些摸不透公輸蒼幽這個時候出現是什麽意思。

    雖然他是魯族的族長,但是以禮來,最多也就讓公輸玉山來接待罷了,怎麽連公輸一族的老家夥都親自趕過來了?

    不過,在看到公輸蒼幽陰沉的麵色後,用腳趾頭想,魯庸智也不難想出,這貨可不是來迎接他的啊。

    “難道是因為那個子不成?”

    魯庸智心中剛剛猜疑,旋即立馬是被自己否認掉了,能讓公輸蒼幽出麵之事,怎麽可能是因為一個少年!

    或許,公輸蒼幽是因為方才的動手,擔心會影響公輸一族與他魯族的關係,才出現的吧。

    想到這裏,魯庸智心中便是湧起一陣怒火,因為先前,那子不僅敢還手,還將魯官轟到山腰下去了!

    “你們公輸一族,就是如此對待我們魯族的嗎?”

    魯庸智冷哼一聲,很是不滿的指著秦逸塵,喝道:“公輸玉山,我要這子給我兒跪下道歉!”

    這話一出,在魯庸智身後,那些跟過來的魯族之人,也都是一個個大聲叫喝道,一臉的氣憤填膺。

    “必須叫那子道歉!”

    “敢如此對待我們少主,就算將這子千刀萬剮也不為過!”

    一道道叫囂聲,從魯家人口中大喝而出。

    身為班門遺族,任何一族都有著一種自傲之氣,在他們看來,隻要是外人,不管是武者還是煉丹師,都是一些低級的職業。

    在班門遺族的心裏,唯有工匠之道,才是最為上襯!

    而那個將他們少主轟下山腰的子,根本沒有穿公輸族饒衣袍,顯然不是公輸一族之人,區區一個外人,竟然敢對他們魯族的少主動手,簡直就是大不敬!

    哪怕他是公輸一族的貴客,也必須給魯族一個法。

    隻是,他們並未看見,在他們的叫囂聲中,公輸玉山和公輸蒼幽的麵色已經變得徹底的陰沉了下來。

    “逸塵哥哥……”

    公輸芷依手捏著秦逸塵的衣袍,生怕後者生氣離開。

    “混賬東西……”

    此時,魯官終於是從下方飛掠了上來,而正巧他見到了公輸芷依這幅姿態,頓時,他心中怒火中燒!

    “趕緊給我跪下道歉!”

    魯官飛掠到秦逸塵上空,在眾多喧嘩聲中,他底氣大增!

    “閉嘴!”

    陡然,一道暴怒的大喝之聲,猶如雷霆一般在山腰上炸然響起。

    在這一道大喝之下,哪怕是魯庸智也是感覺一陣氣血翻湧,而他身後一些魯族之人,更是不堪的被震得雙耳流血,甚至還有幾缺場昏死過去。

    最為可悲的,那處在半空中的魯官,本來被秦逸塵轟飛之後,他的氣血便是有些翻湧,此時,他更是雙眼一翻,直接昏死了過去。

    “這精神力……”

    魯庸智的麵色驚駭的望著大喝出聲的公輸蒼幽,他們魯族也有一位與公輸蒼幽輩分相同的太上長老,可是後者絕對做不到,僅憑一聲怒喝,便是讓得他們心神如此動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