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連大人!

    見到這道身影時,眾多的護衛眼中都是有著敬畏之色閃動,而後他們齊齊對著這道身影恭敬的行了一禮。

    而那些透過茅屋中的縫隙在觀望的人們,在見到這道身影時,眼中也是有著驚駭之色湧動。

    赫連,翠雲城第一強者,乃是一個貨真價實的武王強者!

    而且,據赫連曾經在武王中期強者手中逃脫過!

    恩人

    在後方茅屋前,巧雲和老漢眼中剛湧起的欣喜之色,也是隨著赫連的到來而埋沒。

    赫大人。

    見到赫連,吳師爺心中大定,他也是對著後者行了一禮,雖然他是城主的師爺,但是若論起地位來,他是絕對不如後者的。

    就是這個子!吳師爺指著秦逸塵道。

    聞言,赫連目光也是望向那被護衛團團包圍住的少年,在看到後者時,他眉頭忍不住一皺,因為從這個少年身上,他感覺不到半點真元的波動。

    這隻有兩種可能,一是這個少年根本就不是修武之人,或者,他的修為比自己要高!

    想到這兩點,赫連自己心中都不會相信。

    因為他欠了吳師爺一個人情,所以這次才特意過來,吳師爺可是極其精明之人,他怎麽可能動用自己的一個人情,來對付一個沒有半點威脅的子。

    至於第二點,那根本就不可能,自己一身修為,已經達到了武王初期頂峰了,隻差一步便可踏入武王中期,這子才多大,就算打娘胎裏修煉,修為也不會比自己高吧。

    難道這子有特殊的收斂氣息之法?

    赫連皺了皺眉頭,而後收回目光,對著吳師爺淡淡的道:吳凡,此事過後,我不再欠你什麽了。

    是是還望赫大人下手輕點,隻要廢了這子就行了,我會讓他生不如死的!

    吳師爺連連點頭,而後眼中寒芒閃爍的盯著秦逸塵,森冷的道。

    聽到他的話語,赫連皺了皺眉頭,不過卻也沒有多什麽,隻是淡淡的點零頭。

    子,你是自己動手,還是要我來幫你?

    赫連瞥了秦逸塵一眼,淡淡的道。

    隨便來

    秦逸塵聳了聳肩膀,一臉的無所謂。

    你找死嗎?

    聽到這個子竟然如此猖狂,赫連眼也是有著一抹怒意閃過。在翠雲城之中,哪怕是城主,見到了他也要禮讓三分,他何曾被人如此無視過。

    赫大人,別殺了他

    見到赫連麵色的變化,吳師爺低聲叫道,這個廢了自己兒子的家夥,他可不想讓其死得如此輕鬆。

    轟!

    對於吳師爺的話語,赫連沒有搭理的意思,他一步跨出,強大的氣息迸發而出,靠的近的幾個靈境護衛都是不堪的連退數步,直到丈許開外,才是站穩身形。

    在這股氣息的壓迫之下,這道街道中的眾人感覺呼吸都是有些困難,這還隻是赫連散發出的氣息餘波而已!

    子,等下老子再好好收拾你!

    而在赫連身後的吳師爺,卻是一臉喜色的望著那站在原地,猶如是被這股氣息給壓製得動彈不得的秦逸塵,心中狠聲想道。

    我給你次機會,自己了解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