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逸塵剛想提醒一聲,卻是發現那幾個強者已經被焚燒成了虛無,當即,他的嘴角也是忍不住一抽,腳下的速度也是加快了幾分。

    不過,與火海中如同橙光一般的火焰風暴比起來,秦逸塵的速度無疑是要慢上一些。

    轟!

    不過是一刻鍾後,秦逸塵的身形終於是避無可避,被這團橙色的火焰風暴給追上,轉瞬便是被包裹在了其鄭

    嗤嗤

    在被橙色火焰包裹的一瞬間,哪怕是有真元的保護,秦逸塵身上的衣袍還是被盡數的焚燒殆盡。

    那些在體表的真元,更是不堪的被燃燒了起來,甚至,這種火焰還有順著他的毛孔,焚燒進他體內的動態。

    該死的,難道老子一世英名,要默默無聞的栽在這裏不成!

    在橙色火焰的包裹下,秦逸塵感覺自己體內的真元都是變得躁動了起來,更要命的是,他的精神力之體,竟然也感覺到了一種極端炙熱之意。

    魔心橙炎,不僅焚燒真元,就連精神力也不例外!

    在這個時候,秦逸塵感覺到了死亡的危機!

    真元和精神力都沒有辦法,那就隻有靠你了!

    秦逸塵的思緒在飛快的思索著,最後,他隻能將希望寄托於吞噬饕餮武魂所帶來的吞噬之力上!

    給我全都吞了!

    秦逸塵心中大喝一聲,眼神凝重到了極點,他將真元和精神力全部收回體內,全力催動著饕餮武魂。

    剛收服饕餮武魂,秦逸塵心中還是有所忌憚的,畢竟,饕餮凶獸可是貪婪的化身,他可保不準在自己不注意的時候,饕餮武魂會陰自己一下,甚至反客為主,取代了他的意念。

    不過,這個時候,已經由不得他再考慮那麽多了。

    嗡

    隨著秦逸塵全力的催動,在他丹田之中,饕餮武魂之上,仿若是有著一雙銀色的雙瞳浮現而出。

    在這雙銀色的雙瞳之中,有著無盡的凶戾之氣。

    秦逸塵也是察覺到了饕餮武魂的凶意,當即他冷哼一聲,真元催動間,地靈珠中散發出了一道光芒。

    轟!

    一道虛幻的龍影浮現在地靈珠之中,那雙高傲無比的龍眼,仿若是在看待一個跳梁醜一般,靜靜的注視著饕餮武魂。

    吼!

    在秦逸塵心底,似乎有著一道不甘的聲音響起,而後,那雙銀色的獸瞳緩緩的沉寂了下去。

    不過,饕餮武魂雖然不甘,但是一股比起之前還要凶猛無數倍的吞噬之力,猛的自秦逸塵體內席卷而出。

    嘩啦!

    在這股霸道無匹的吞噬力之下,無數武王強者的噩夢魔心橙炎,竟然鑽入了秦逸塵體內。

    不過,它並沒有給秦逸塵的身體帶來半點傷勢,而是被一概吞入了饕餮武魂之鄭

    僅僅是兩個呼吸間的功夫,那包裹了秦逸塵的橙色的火焰風暴,消失得無影無蹤,甚至,連他周身十丈以內的火海,也是被吞噬而空。

    呼呼

    察覺到危機解除,秦逸塵才是重重的鬆了一口氣。

    此時,他還來不及查看體內的情況,火海中空曠出來的場景,卻是讓得他眼瞳陡然一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