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陽城。

    短短的幾時間中,城市中的眾人似乎都是察覺到了一些不對勁的情況。

    表麵上看來,寧陽城中並無異動,不過,一些家族和眼尖之人,都是隱隱的察覺到了這種平靜之下,有著波濤暗湧。

    那幾個屬於趙家,關門數的商鋪,恢複了正常運作,雖然生意不如以往,但是依舊還是有著一些收益。

    而對於這些,他們的世仇向家,卻沒有半點動作,沒人會相信向家是放棄了打壓向家,這隻能明,向家有著更為巨大的手筆在醞釀著。

    一旦向家有所行動,那定然會引起喧嘩大波!寧陽城的這種寧靜,到時候也定會蕩然不存!

    寧陽城趙家。

    因為趙雅柔的回歸,喜慶之氣頗為濃鬱,哪怕是過了數的時間,也絲毫不見得減少。

    趙雅柔,在寧陽城乃至是附近數座城市中,也絕對算得上是年輕一輩煉丹師中的第一人,她進去十方丹府的事情,幾乎是鐵板釘釘了!

    隻要趙雅柔進入了十方丹府,那他們完全可以再強壓向家一頭,甚至,如果趙雅柔受到重視,他們還可以將向家徹底的擊垮!

    一想到這些,趙家的眾多長老就是興奮不已。

    不過,也有一些心思較多之人,卻是在懷疑起了秦逸塵。

    這個不過十歲的少年,卻救回趙雅柔,這就相當於趙家欠下一個大的人情!

    “家主,那子會不會是向家故意埋下的一枚棋子啊?”

    趙家大廳中,那個六長老皺著眉頭,很是懷疑的,對著坐於首位的趙家家主,趙翁庭問道。

    “老六,不得這般,秦兄弟救回趙雅柔,我們應該記著他的恩情!”趙翁庭眉頭一皺,嗬斥道。

    早在幾日前,趙雅柔便已經過這是事實了,這個六長老卻一直抱有懷疑的態度。雖然他也是為了自己家族著想,不過,這事若是傳出去,可會令別人嘲笑,他們趙家忘恩負義。

    “哼,一個那麽年輕的子,如果不是向家有意為之,他怎麽可能帶著雅柔丫頭回來。”六長老輕哼一聲,不滿的低喃道。

    而他的話語落下,在大廳中的幾位長老,眼中也都是有著一抹異色閃過。

    是啊,趙家派出那麽多強者,連趙雅柔的影子都沒摸到。若不是向家故意所為,這區區一個十歲的少年,怎麽可能突破他們的防線,安全回來。

    “老六,不得再提此事!”

    見到眾長老麵色的變化,趙翁庭眉頭緊皺,一拍桌子嗬斥道。

    見得家主發火,那六長老才是悻悻收聲,不過,他的一番言語,已經是勾起了眾長老心中懷疑的種子……

    而此時,在大廳之外,原本受趙雅柔邀請,一起來到大廳的秦逸塵,卻是將這些話語盡收耳底。

    聽到這些話語,秦逸塵的麵色變得陰沉了起來。

    “秦先生……”

    趙雅柔聽到那些話語時,俏臉也是一變,她怎麽也沒想到,六長老竟然會出這樣的話來。

    “既然趙家不歡迎,那我就先走了。”

    秦逸塵麵色陰沉,低一聲,轉身便是對著外麵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