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丹府。

    可不是公國內的丹會。

    在十方丹府內,競爭極為激烈,裏麵,勢力錯綜複雜,隻要站錯隊,就很有可能會引來殺身之禍。

    當年,秦逸塵進入十方丹府,若是沒有趙雅柔這位美女師傅保駕護航,不日後的成就,被人玩死,也是很正常的事。

    十方丹府內的殘酷,隻有進入過的人才知道。

    十方丹府,秦逸塵會去,但是,卻不是現在,現在他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在這片地域上,不僅僅隻是有三宗一府,還有很多隱藏世家。

    比如……公輸一族。

    公輸一族,是非常特殊的存在,從嚴格的意義上來,他們算是班門旁係。

    異族,對魯班大師可謂是恨之入骨。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對魯班大師的畏懼,生怕人族再出一位魯班大師這樣的宗師。

    所以,異族對班門,甚至對魯班大師後裔,進行了一係列的暗殺,毀滅性的打擊……所以,班門才會絕跡,魯班大師的後裔,也隱於世間。

    當初,若不是秦逸塵經過公輸一族,還真不知道有公輸一族的存在。

    當然,前世他和公輸一族,並沒有多大的交情,但是,這一世卻不同了,秦逸塵獲得了魯班大師的傳承,算是班門掌門,若是能拉攏公輸一族,那他,也才有能去和風家交涉的底氣。

    雖然班門已經落寞,但是,公輸一族,好歹也是班門旁係,絕對是一股不容忽視的力量。

    不過,公輸一族幾乎與世隔絕,秦逸塵此去,也不知道能不能成。

    “嗯……”

    正想著,那邊趙雅柔站起身來行走的時候,卻黛眉微蹙,步伐也有些不穩。

    “怎麽了?”

    秦逸塵一把扶住她,關切的問道。

    “我……我……”

    趙雅柔支支吾吾,不出個所以然來,而且,眼眸變得有些迷離,額頭發燙。

    “糟糕,難道是中毒了?”

    秦逸塵眉頭一蹙,當即手掌搭在了她的手腕上,片刻,他的眉頭皺的更深了。

    果然沒出他所料,是中毒。

    接著,他從戒指內拿出一張毛毯墊在地上,然後將趙雅柔緩緩的心的放在毛毯上。

    “嗤啦。”

    他手指一劃,劃開了她剛穿的衣衫,看到了她嬌軀上的幾道傷口。

    雖然,服用了療嗓,趙雅柔的傷勢已經見好,但是,傷口卻一直沒有愈合,相反,有惡化的跡象。

    這是一種惡性的毒藥,如果傷口不得到妥善的處理的話,會持續惡化,到無法挽回的地步。

    好在這種傷口,秦逸塵曾經處理過不少,所以,處理起來也很快,但是,最後一道傷口,卻是從趙雅柔身上上蔓延下來的。

    秦逸塵遲疑了。

    在他猶豫著要不要處理的時候,或許是因為傷勢得到療治,趙雅柔緩緩轉醒。

    “別動。”

    秦逸塵的聲音傳來,讓原本想要起身坐起來的趙雅柔停住了動作,她睜開眼睛,疑惑的看向秦逸塵。

    接著,她才發現身上被劃破的衣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