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秦逸塵一問,老爺子卻是吱吱嗚嗚,不出個所以然來,似乎不想。

    “是不是有人欺負爺爺了,走,孫兒替爺爺出氣去!”

    秦逸塵卻似乎是明白了什麽,拉著老爺子就往外麵走去。

    老爺子這人沒什麽特別的愛好,就是愛麵子,當初秦家已經落魄到那般田地,都還請了護衛站在門外撐場子。

    老友見麵,那肯定少不了互相攀比。

    “那老東西,真是氣人,我我孫兒是你,他不信就算了,還辱罵我!”

    老爺子一提到這個就感到氣不順。

    在老爺子的話語中,秦逸塵才得知,他那老友在北域另外一個王國內混的還不錯,算是風生水起,這次回來,本來就是向他們這些麟的老友炫耀自己來了,老爺子就自己孫兒是秦逸塵,誰知道他那老友根本不信。

    秦逸塵,這個名字雖然已經為人熟知了。

    但是,秦家以前是什麽樣,現在還是什麽樣子,隻有老爺子住進了麟王宮。

    如果秦逸塵真的是出自秦家,那現在秦家還會那麽落魄?

    他那老友不信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於是,還狠狠的嘲諷了老爺子一番,所以老爺子才氣衝衝的出現在王宮。

    老人家有點虛榮心,秦逸塵是能理解的。

    而且,這並沒有什麽不好。

    來到老爺子那老友住處,那裏正在大動土木,門口,站立著四個身穿盔甲的護衛,看上去都頗為不凡。

    看來,老爺子那好友的確是混的不錯,至少,這陣勢放在麟已經算是頂尖了。

    大廳內,秦逸塵見到了老爺子那所謂的老友。

    看上去六七十歲的人,頗顯富態,懷中,還摟著一個二十來歲的女子,在那沒羞沒臊的卿卿我我。

    “你就是秦逸塵?”

    那富態的老者斜眼掃了一下秦逸塵,口中話語明顯帶著調侃的意味。

    秦逸塵的穿著很普通,並不像那些大富大貴的人一樣穿金戴銀,身上服飾光滑華麗,他身上這一身,是杜冰蘭親手給他做的。

    “沒錯。”

    秦逸塵點零頭,眉頭卻是微蹙,顯然,對著老者並無好福

    老爺子和這個人,有本質上的區別。

    老爺子雖然是有些愛慕虛榮,但是,卻不去欺辱他人,但是這個老者,卻是變著法似的在自己朋友麵前展現自己的優越福

    強大的侍衛,年輕的美女……

    在秦逸塵看來,真是俗不可耐。

    “哈哈……”

    在秦逸塵點頭後,那富態老者大笑出聲,對著他身邊的美女道,“你聽到沒有,他他是秦逸塵,哈哈哈……”

    “咯咯,女子,見過秦大人……”

    他身邊那美女也陰陽怪氣的著。

    顯然,他們根本不信。

    秦逸塵,怎麽可能是這麽一個普通的人呢?!

    “秦大人,我們這次回來,其實,就是想要和飛樂商會合作,不知道秦大人能不能行個方便,通融通融。”

    那女子繼續著,明顯是想要看秦逸塵出糗。

    秦逸塵的飛樂商會,在千嵐郡域內,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若是能和飛樂商會搭上那麽一丁點關係,那絕對能富甲一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