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要二皇子成了君主,我可保你的家族,成為暮光之城第一大家族!而你,將會替代逍遙王,成為我們公國獨一無二的戰神!”

    厲正平深吸一口氣,又是緩緩的道。

    聽到這話時,無數的圍觀者都是倒吸了一口涼氣。

    公國第一家族!

    還有取代逍遙王的地位!

    這兩個誘惑,實在是有些讓人無法拒絕啊!

    聽到這話,那個壯漢的眉頭也是緊皺而起,這在眾人看來,仿若他就是在思索其中的利弊一般。

    難道,公國新生的戰神,就如此被收買?

    “嘎吱!”

    就在這時,丹會的大門,突然被打開,秦逸塵的身影,緩緩從其中走了出來,在其身後,二皇子顫顫巍巍,因為他頭上淩空漂浮著一柄靈劍。

    見到秦逸塵出來,圍觀的人群又是安靜了下來,這個少年和他身後的二皇子,才是此番厲正平的目的。

    “喂,莽漢,這麽好的條件,我都想自己投降了,你還不答應?!”秦逸塵剛一出門,他那有些誇張的聲音便是響起。

    “他在幹嗎?”

    “自尋死路?還調侃我們的戰神?”

    聽到秦逸塵那誇張的話語,圍觀的人群中,頓時有著一道道低呼之聲響起,大部分人都是極為不解的看著秦逸塵。

    這個名動暮光之城的少年,怎麽會如此魯莽?難道他已經知道自己的命運無法改變,放棄抵抗了嗎?

    聽到這有些熟悉的聲音,李元霸忍不住轉過身,在看到秦逸塵後,他眼中湧現了不可置信之色。

    “你大爺的!”

    李元霸提著錘子,指著秦逸塵,虎目瞪得老大,或許是因為太過激動了,胸口都是在劇烈的起伏著。

    見到李元霸的動作,眾人心中一凜,也暗自為秦逸塵歎息了起來。

    在他們看來,李元霸這是暴怒的邊緣。

    這家夥,果然惹怒了戰神!

    你你,好死不死的,突然對這新的公國戰神來這麽一句話是什麽意思?

    就算人家不答應厲正平的條件,也不會輕易放過一個嘲笑自己的人吧。

    “殺了他,我給你一切!”

    厲正平眼中湧動著濃鬱的殺意,附在李元霸耳旁道。

    此時,鐵血騎兵們已經有一批穿過人群,來到瀝會前。麵對李元霸被如此誘惑,他們一聲不吭,甚至,他們的眼神之中,都沒有一絲的著急之色。

    他們接觸李元霸的時間不長,但是,他們卻異常的相信李元霸,不僅僅是因為逍遙王的命令,而是他們一同生死與共過,他們都堅信,那麽一個鐵骨錚錚的漢子,絕不會屈服在權勢之下。

    不過,鐵血騎士們這般認為,那些旁觀者卻並不這樣認同了。

    一方麵是權勢滔的誘惑,另外一方麵,那個叫秦逸塵的子,還敢公然調侃,換成誰都不能忍!

    在他們看來,不管這個新生的戰神答不答應厲家主的條件,至少,秦逸塵會先倒黴。

    果不其然,在一道道目光中,李元霸突然動了起來,直接是對著秦逸塵奔掠而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