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厲正平直接退去,夏紫靈心中也是暗自鬆了一口氣,不過,她很是好奇,那錦囊之中究竟是裝了什麽東西,竟然能夠讓這些散修強者會二話不就來幫忙。

    她自然不知曉,秦逸塵給的是他們無法抗拒的東西……武技!

    而且是適合自己的武技。

    這就是為什麽這些強大的散修,會出現在這裏的原因。

    哪怕是大家族的武王強者,對武技都有一種特別強烈的渴望心裏,何況還是這些散修,有了這武技,他們完全可以自己創立家族了!

    因為那麽多散修的出現,厲正平也是隻得暫時打消去丹會搶奪二皇子的念頭,而在這個時候,更有一個消息,讓得厲正平如坐針氈。

    從邊境傳來消息,古山關有一力大無窮的壯漢,手持雙錘,以一己之力抵擋了百萬大軍一整的時間!

    這個消息一傳回暮光之城,頓時引起了軒然大波。

    無數吟遊詩人為他吟詩頌唱,一時間,這個手持雙錘的壯漢,被渲染成了公國戰神一般,威望直逼逍遙王!

    聽到這個消息,無數民眾和普通貴族,心中又是有著期望,或許,逍遙王與這個壯士聯手,能夠擊退百萬大軍!

    雖然這個希望無比渺茫,但是還是有無數人祈禱著。

    當然,因為太過遙遠,他們還不知道,百萬大軍,已經被擊潰了!

    不過,有人歡喜,自然也有人憂愁。

    城外大營中,厲正平的麵色卻是陰沉如水,不斷的在帳營中來回踱步。

    “易群林和千文剛是廢物嗎?如果他們全力進攻,加上早就安排好的內應,怎麽連區區古山關都攻打不下來?”

    聽到那個消息,他非常的著急,若是逍遙王死在古山關,那還好,他還有些時間來回轉局勢。

    可若是大易國與千蜀國的百萬大軍沒能解決掉夏澤雷,再拖下去,那他厲家唯有覆滅一途。

    勾結外國勢力,還逼宮立諸君,這任何一樣都是君主無法忍受的。

    “都怪那個子!竟然把逍遙王拉到夏紫靈的陣營中,還擒住二皇子夏紫臏!”

    厲正平越想心中越是暴躁,最後,他將這一切都歸根在了秦逸塵的身上。

    “家主,現在怎麽辦?”

    帳營中,兩個厲家元老望著厲正平,忍不住開口問道。

    從上一次偷襲,結果出現那麽多散修,便是不難看出,夏紫靈和秦逸塵早有準備,想要偷偷搶回二皇子,顯然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怎麽辦!還能怎麽辦!那個廢物,好死不死的自己跑過去當人質!”厲正平一拂袖,怒聲大罵道。

    “家主,其實這事也怨不得紫臏,他也是想將秦逸塵鏟除,誰能想到那子那麽大的狗膽,竟然敢劫持……”

    一個厲家元老輕聲道,不過,在厲正平暴怒的目光中,話還未完,他便是悻悻收聲。

    隨著厲正平暴怒的氣息,一股壓抑的氣場,彌漫在帳營之中,幾個厲家元老都是大氣都不敢出。

    這般一直持續了好半響的時間,厲正平才是在首位上坐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