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公主要奪取諸君之位?”

    “不會吧?我聽到暮光之城那邊傳來的消息,好像逍遙王都支持七公主,她怎麽可能是妖女呢?”

    聽到厲將軍的話語,在要塞中的眾人都是竊竊私語了起來,不過,在知曉逍遙王都支持七公主後,眾多將士眼中,都是湧現了一抹動搖之色。

    盡管他們現在不屬於逍遙王統領了,但是逍遙王在他們心中的地位,可未曾動搖過。

    若是七公主殿下如同厲將軍所,是那種饒話,逍遙王又怎麽會幫她?

    “屁,你就是通敵!”

    李元霸很是不屑的呸了一口,旋即,他虎目一瞪,提著巨錘往門口一站,表明了他的態度,想要從古山關過去,那就必須待他戰死,踏著他的屍體才能過去!

    “放肆!胡言亂語,來人,給我拿下他!”

    厲將軍指著趙日,怒喝出聲。

    “將軍,他剛才殺敵有功,這樣,不好吧?”

    聽到厲將軍的怒喝,一個副將皺了皺眉頭,為李元霸求情道。

    “混賬,他那是殺敵嗎?他是在幫反賊拖延時間!”

    “給我拿下這個反賊的同夥!”

    厲將軍一巴掌扇在這個副將臉上,指著李元霸,對著身後的士兵怒喝道。

    不過,他話語落下,一個個士兵目光看著他,卻沒有一人有所動作。

    “還愣著幹嘛?快給我拿下他!”

    被這麽多道目光看著,厲將軍不知為何,心中一陣發毛,旋即,他怒聲咆哮道。

    然而,在他的怒吼之下,依舊沒有一人站出來,望著那道渾身浴血,猶如一尊守護神一般站在要塞門前的身影,古山關的將士們一個個眼神中都是有著一些異色。

    “好!好!好!你們都要造反了是吧?今本將親自動手,斬殺這個反賊,看誰要和他一樣!”

    見到每一個將士願意動手,厲將軍此刻也是怒極了。

    在對麵,可是有著兩國大帥正在等著他的動作呢!

    若是再拖延下去,萬一大易國和千蜀國的王室翻臉,那厲家也沒有好下場。

    “鏘!”

    隨著一道劍吟聲響,厲將軍抽出長劍,身形一躍而下,帶著淩厲的劍氣,對著李元霸怒斬而去!

    “唉……”

    見到這幕,無數的將士都是不忍的閉上了眼眸,也不知道,是因為不忍看到李元霸身首異地,還是覺得厲將軍不會是李元霸對手的緣故。

    “噗!”

    隨著血光四濺,一顆頭顱衝而起!

    看見頭顱飛起,無數將士搖頭惋惜。

    若是李元霸出手,定然是死無全屍,這頭顱被砍斷,或許是李元霸沒有還手而死的跡象!

    而就在無數將士歎息著,準備放手古山關時,陡然有眼尖之人眼瞳一縮,指著要塞下方的一道聲音,驚呼出聲:“逍遙王!”

    “什麽?!”

    聽到這三個字,無數將士身軀一凜,一個個皆是將目光對著下方投射了過去。

    在那裏,李元霸如同一顆古鬆一般,站在要塞之前魏然不動,而此時,在他身前,有著一道略顯蒼老的身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