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明!”

    見到厲明武魂消散,身軀也是毫無生機的往下方落去,剩餘的那名老者眼瞳一縮,旋即麵色也是猙獰到了極點。

    “你竟然敢殺厲明!”

    那個老者一雙眼睛不可置信的瞪得老大,在暴怒之餘,他也是感覺到了一抹心寒,麵對自己兩人聯手,後者不僅沒有被迅速的解決,反而還找了機會,擊殺了厲明,這種手段,就算是武王中期的強者,都無法輕易做到的啊。

    但是這個年紀輕輕的子,卻做到了!

    “這又不是我宰的第一條厲家的狗了。”

    秦逸塵麵色淡漠,他轉過身來,麵對著這個老者,冰冷的聲音,也是響起:“下一個,該你了……”

    “難道,傲峰真是你殺的?!”

    老者麵色一變,不知為何,這個少年冰冷的話語,讓得他如入冰窟,渾身發涼,而此時,他更是想到了八爪狼蛛武魂的厲傲峰消失的事情。

    “你不是很笨。”秦逸塵微微一笑,不置可否。

    “你……”

    厲家的老者此時全身皮膚都是滲出了雞皮疙瘩,不過旋即,他心中就是苦笑了起來,這一次,自己與厲明一同前來,原本以為是手到擒來的事情,沒想到,竟然這般失算了。

    “秦先生!”

    此時,在暮光之城的方向,也是傳來了一道大喝,極遠之處,坤虎蛟武魂閃現而出,包裹著一道身影飛快的對著這個方向掠了過來。

    “該死的,夏澤雷!”

    察覺到那道氣息,厲家長老麵色巨變,最為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原本他們根本不想動用武魂的,就是怕出現這種情況。

    老者麵色極其難看,沒想到第一個出來的武王強者,竟然就是極為難纏,威望卻又極高的逍遙王夏澤雷!

    夏澤雷的出現,也是讓他知道,今日這伏擊,徹底的失敗了。

    “該死的子,這事沒完,你給我等著!”

    老者掠至下方,一把抱起厲明的屍體,目光怨毒的瞪了秦逸塵一眼,在撂下一句狠話之後,腳下一踏,身形便是衝而起,就欲逃竄。

    “還想走?”見到厲家的長老想逃,秦逸塵也是冷笑一聲,對於想要他性命的人,他可不會有什麽仁慈之心,對於厲家,秦逸塵根本沒有什麽好感,而且夏紫靈和厲家那位皇妃之子,兩人之間,遲早也會站在對立麵,如此來看,能夠多擊殺一個武王強者,他也是非常樂意的。

    “禦劍術!”

    在夏澤雷來到的時候,就看到一柄散發著白光的長劍,從那老者胸膛射出,頓時,鮮血噴灑,染紅了大地。

    “你……”

    老者想要回頭,卻緩緩的倒了下去,在他的眼眸內充斥著不可置信與對死亡的惶恐,片刻,無盡的黑暗便吞噬了他的神智。

    “這……”

    看著眼前這一幕,夏澤雷眼眸內閃過一抹震撼。

    眼前這兩人,都是暮光之城內有名的強者,但是,卻雙雙倒在一個少年手鄭

    夏澤雷已經不知道怎麽去形容此時自己的心情了。

    “走!”

    在感應到幾道熟悉的氣息正朝著這邊趕來,夏澤雷二話不,帶著秦逸塵迅速離開了這裏。

    很快,整個暮光之城就鬧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