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嗬嗬,王爺,難道世子沒和您過,我還是人級丹師嗎?”秦逸塵輕笑著道。

    同時,一股浩瀚的精神力波動也是席卷而出,一時間院落中狂風大作,一股壓抑的氣場彌漫而開。

    “人級丹師?!”

    察覺到這股波動,夏澤雷的麵色終於是有所變化,眼眸之中,也是首次展露出了震撼之色。

    一個看起來與自己兒子年紀相差無幾的少年,不僅是公國中最年輕的武王,還是一名人級丹師!

    人級丹師,整個公國之中,明麵上也隻有在丹會中有兩個啊!

    不過,夏澤雷也不愧是見過大世麵之人,很快,他的麵色便是恢複了正常。

    “秦逸塵,實話,你很讓我驚訝,不過,這事還是不用了,快你的要求吧。”夏澤雷深吸一口氣,緩緩道。

    他話語有些低沉,顯然提起他妻子的事情,讓得他的情緒有些低落和不開心了。

    雖然秦逸塵的精神力有些出乎他的預料,但是,別區區一個少年,連丹會中兩位巨頭,還有他曾經花費大代價請來的高人,都毫無辦法,何況是他。

    “嗬嗬,恕我直言,王爺,王妃的病情,別咱們公國,就算是放眼大陸,也無人能治。”

    見他已經有所鬆動,秦逸塵緩緩的繼續道:“不過,你應該慶幸遇見了我。”

    聽著秦逸塵的話語,夏澤雷先是沉悶不吭聲,旋即雙眸中異色閃動,不過,最後這些都是化為了一聲輕歎。

    見到夏澤雷的態度,秦逸塵知道,這個外表剛強的男人,是怕!

    他怕了,怕每次抱著大的希望,換來絕望的消息,或許他不是自己害怕,而是擔心自己的妻子失望。

    “靈魂受損,先是昏迷數年,在清醒之後,會有三年的正常時間,而後,靈魂緩緩衰弱,身體出現病態,在虛弱至極後,甚至會引起身體成為透明的症狀……”

    隨著秦逸塵的一番話語,夏澤雷先是一愣,旋即眼中有著異色再度閃爍起來。丹會中的兩個老者,甚至連王妃的病情都不知曉,而他花費大代價請來的高人,也僅僅比他們好上一點,出了王妃病情的原因,正是靈魂受損。

    不過,那個高人也沒有半點辦法,甚至,連症狀都沒有秦逸塵得這般詳細……最後也隻是,平日裏多拿一點滋補精神的藥物來醞養。

    可是,這些年下來,逍遙王收集了無數滋補精神的藥材,卻是發現,甚至連緩解王妃的病情都做不到!

    身處權利的巔峰,卻連自己心愛的女人都救不了,這讓得夏澤雷深深的自責、無奈!

    “王爺收集那麽多滋補精神的藥材,可以,沒有半點作用!”

    秦逸塵直言不諱,旋即,在夏澤雷驚愕的目光中,他從懷中取出一個玉海

    玉盒打開,其中有著一朵七色的花朵,還有一顆七色的果子。

    而在玉盒打開的霎那,一股讓人夏澤雷精神一振的香氣撲鼻而來,這股香味,與那些滋補精神的藥物不同,它仿若是讓人舒坦到靈魂中去了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