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個人?”

    海老頭一愣,在看到夏紫意,他有些疑惑了起來,顯然是琢磨不透秦逸塵在打什麽主意。

    “我看他賦不錯,海會長何不收他為徒呢?”秦逸塵帶著一抹笑意,對著海會長意味深長的眨了眨眼睛。

    聽到秦逸塵這般直接,夏紫意也是有些吃驚,旋即,他的心便是噗通噗通亂跳了起來,他既期望海會長答應,又有些擔憂這老頭會將他和秦逸塵一同攆出去。

    “他?賦不錯?”

    海會長指了指夏紫意,都差點要忍不住想要問秦逸塵葫蘆裏究竟是在賣什麽藥了。

    不過,經過了昨的事後,他可不敢再覷眼前這個少年了。

    他覺得,自己引以為傲的東西,在這少年麵前,似乎……不值一提。

    “嗯?”

    秦逸塵對著一側的一個丹爐努了努嘴,夏紫意身軀一顫,連忙是走了過去。

    辨藥、稱藥……

    幾個步驟雖然極為熟練,但是沒有一樣出眾之處。

    “熊!”

    不過,隨著丹爐下方火焰的升騰,夏紫意開始煉丹的一瞬,海會長的麵色便是開始變得有些詫異了起來。

    前後不過五分鍾時間,一枚二級丹藥便是被夏紫意從丹爐中取了出來。

    五分鍾,煉製出了一枚二級丹藥?

    夏紫意的精神力,明顯才不過是剛突破到靈境級別啊,能夠在這麽短的時間內煉製成功,顯然,與那套手法脫不開幹係。

    “日後,你便跟在我身邊吧。”

    海會長也沒好多問,隻是在心裏暗暗盤算著,什麽時候將夏紫意的這套手法弄過來,而後,他揮了揮手道,不過,他語氣中的一絲顫抖之色,還是證明著他心境的不平靜。

    見如此輕鬆的便達成了自己朝思暮想的願望,夏紫意已經愣在了原地,最後,在秦逸塵的一聲輕咳下,他才是身軀一顫,回過神來,當即連忙是行禮道:“多、多謝海會長!”

    秦逸塵也是微微一笑,本來海老頭對他的態度,介紹個記名弟子也沒什麽難度,不過,他可不想海老頭日後責怪他,這套手法,可是趙日學的那套啊。

    海會長也沒廢話,直接招手過來,便是開始教導夏紫意一些煉丹上注意的事項,還指出剛才他煉丹時哪些不足之處。

    畢竟,這廝日後要跟在自己屁股後麵,若是那麽平凡的話,被別的老家夥恥笑可不好了。

    而在處理好了夏紫意的事情,秦逸塵也是不再管他們幾個,自顧自的走到房間的一邊,拿出丹爐,便是準備煉製玉清冰魄丹。

    在海會長的默許下,所需要的材料,在短短一的時間中,秦逸塵便是從丹會中搜刮集齊了。

    拿出玉清冰魄靈芝,秦逸塵也是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喃喃自語道:“這玩意就這一株,可不能失敗了啊……”

    玉清冰魄丹,嚴格來已經算是五品丹藥了,饒是秦逸塵突破到了人級丹師,也不敢百分之百的成功幾率。

    不過,事已至此,他也不可能在這個時候後退了。

    取出丹爐後,秦逸塵微微搖了搖頭,將這些雜念都拋出腦海。以他人級丹師的實力,隻要不出什麽意外,煉製成功還是極其穩妥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