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塔外。

    經過這麽多,留在這裏圍觀的人已然不多,剩餘之人,都是抱著一顆僥幸的心裏,等待七時間的結束,包括厲家長老等人。

    進入第三層已經六了,厲家這等家族,也是大概的知曉第三層的規矩,這麽多過去了,那或許隻有一個可能:那就是進入第三層的選手,已經失敗,命隕其中!

    “該死的,如果傲峰真有什麽差錯,一定要將那子麾下的商會給抹除掉,聽,他還有好幾個紅顏知己……”

    厲家長老眸中閃過一抹凶戾之色,心中暗暗盤算著。

    而梁宏深等人,此時已經有些麻木了,若不是因為看見林輝那般堅持,他們或許早就忍不住要離開了。

    也正是林輝的如此堅持,加上秦逸塵在他們麵前創造了太多奇跡,才是讓得他們心存一絲希翼。

    “嗡……”

    陡然,暮光之塔中,一陣光芒閃爍而起,一道被白光包裹身影,也是重塔中暴射而出。一股淩厲的武王境強者氣息,也是從那白光之中傳蕩而開。

    “出來了!”

    “武王,果然是厲傲峰!”

    “哪,竟然堅持了六,不愧是厲傲峰!”

    見到竟然有人從其中出來了,一些圍觀者眼中都是迸發出了驚訝之色,旋即,一道道目光都是對著那裏投射而去。

    見到此幕,梁宏深眼中神色芒變得黯淡無比,不過,他的眸光一直緊緊的盯著那被白光包裹的身影,似乎是想穿透那耀眼的白光,看清楚其中之人一般。

    “梁宏深,本長老心情不錯,你趕緊滾回去通風報信吧,晚了,你可就一個人都保不住了啊。”

    厲家長老大笑一聲,大步對著那道身影走去,口中也是帶著笑意道:“傲峰,做的不錯啊!”

    聽到厲家長老的話語,梁宏深的麵色又是一沉。

    然而,出乎眾人意料的是,麵對厲家長老的話語,在那道白光之中的身影,並沒有什麽反應。

    “厲峰,怎麽了?難道你受傷了?”厲家長老有些急切的問道:“公國玉璽呢?你得到沒有?”

    “得到了。”

    一道淡淡的聲音,終於是從白光之中傳了出來,厲家長老聞言,差點忍不住大笑出聲,真是佑厲家啊!

    不過,在某一刻,他仿若是想到了什麽一般,那一道笑聲猶如公鴨被掐住脖子,戛然而止。

    見到厲長老突然截止的笑聲,不少人仿若也是猜出了些許端疑,當即,一道道喧嘩之聲都是安靜了下來,一道道目光緊緊的望著那光芒逐漸消散,露出的身影。

    在目光之塔前,一道修長的身影緩緩的出現在了眾饒目光之中,不過,他並不是眾人意料中的厲傲峰,而是秦逸塵!

    “怎麽不笑了?厲長老?”

    秦逸塵帶著一抹若有若無的笑意,輕笑著對著厲家長老道。

    “怎……怎麽可能?怎麽可能是你?”

    “如果是你進入第三層的話,那厲傲峰呢?不,你不可能打敗厲傲峰!”

    厲家長老的身軀忍不住踉蹌的後退了兩步,顯然是有些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在見到有人出來時,他的心情簡直就能夠飛到上去了,而在短短的一瞬後,簡直就是從堂掉到霖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