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

    就在兩者即將轟在一起時,秦逸塵嘴唇微動,淡淡的吐出一個字來,頓時,那道呼嘯的真元匹練上有著一道道雷霆之力閃爍,旋即便是轟然爆裂開來,一股猶如颶風般的波動,也是從那轟然擴散而開。

    “哼!”

    對於這一招,厲傲峰雖然有些詫異,畢竟,已經揮發出來的真元匹練可是極難控製的,不過,他的實戰經驗顯然極其豐富,在緊要關頭,他手臂一收,雙臂交叉擋在身前,凶猛的勁風撲麵而來,厲傲峰的身形微微退了一步。

    抗下這等猛烈的波動,厲傲峰一點傷勢都沒有,隻不過是被搞得有些灰頭土臉,略顯狼狽而已。

    “子,我不得不,你是有資格成為我的對手了。”

    揉了揉有些發麻的手臂,厲傲峰麵色肅穆了起來,一個人級丹師,同時還突破成了武王強者,這已經讓他提不起半點輕視之心了。

    “不過,這依舊改變不了你今日的結局!”陡然,厲傲峰眼中閃過一抹厲芒,話鋒一寒,暴喝出聲。

    同時,一股可怕的波動,從其身軀中猛的擴散而開,一時間飛沙走石,好不可怕。

    “八爪蜘蛛武魂!”

    “嗡……”

    隨著這股恐怖波動的蕩漾,一尊巨大的蜘蛛出現在厲傲峰身後。

    和厲古的不一樣,他身後這隻蜘蛛,渾身如剛鑄鐵打而成,散發著屬於金屬的光澤,而且,那巨大的蜘蛛頭上,竟然長著一顆狼的腦袋。

    竟然是蜘蛛中的王者……八爪狼蛛!

    難怪,厲家對他寄予厚望,而且,連師子昂,封華,都選擇對他避讓。

    八爪狼蛛,這等武魂,在厲家中,也是千年難得出現一個。而每次出現八爪狼蛛,那定然成為整個公國中頂尖的強者!

    直接祭出武魂,可見厲傲峰也是打算動用全力了。

    “子,別讓我看不起你!”

    厲傲峰手臂一揮,命符直接是扔在一旁,他靜靜的看著秦逸塵,等著後者表態。

    “如你所願!”

    秦逸塵冷笑一聲,同樣也是將命符丟到了一旁。

    看到這幕,厲傲峰眼中有著隱晦之色閃動,如此一來,他大可不必擔心後者在臨敗之際,會捏碎命符逃離了。

    “吼!”

    接下來,秦逸塵也沒有多餘的廢話,真元動蕩間,狂獅武魂也是呼嘯而出。

    在這片安靜的區域中,隨著兩人真元的湧動,卷起一陣陣狂風。

    而在某一霎那,秦逸塵與厲傲峰的眼神碰撞在一次,一抹厲芒,幾乎是在同一時間在兩人眸中閃過。

    “唳!”

    “吼!”

    旋即,隨著兩道武魂的怒吼,兩饒身影暴掠而起,帶著強悍的真元波動,狠狠的衝擊在了一起。

    “嘭!”

    一道巨大的聲響響徹而起,一股因為這凶狠衝擊而形成的狂暴勁風,也是肆虐而開。

    兩道身影一觸即開,而在這次對碰之中,顯然是八爪狼蛛武魂的厲傲峰占據了上風。

    不管怎樣,厲傲峰早在三年前就已經突破到了武王境,如今,也是摸索到了一點武王境中期的邊緣,再加上武魂上的優勢,秦逸塵顯然有些不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