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洞窯外,七公主的麵色卻不是很好看。

    因為在她與林輝身前,有著三人,而這三人,正是剩餘的三個武王境強者……厲傲峰,師子昂,封華!

    厲傲峰站在三人中央,顯然,三人現在是以他為首。

    “公主殿下,你們待在這裏是故意耽誤我的時間嗎?”

    麵對七公主夏紫靈,厲傲峰眼中竟然是帶著一抹輕蔑的譏笑之色,話語中,也是有著大不敬之語。

    “厲傲峰,你什麽意思?”

    夏紫靈麵色很不好看,雖然她也有想過秦逸塵所的,厲傲峰會收攬其他兩個武王境界的強者,但是,當著一幕出現在她眼前時,她還是有些難以接受。

    “嗬嗬,公主殿下是在故意裝不懂嗎?第三層,隻能一人進入。”

    厲傲峰冷笑一聲,道:“你們不自己出去,故意在這裏逗留,不正是在耽誤我的時間嗎?”

    其他兩個武王強者的目光,有些肆無忌憚的在夏紫靈的嬌軀上掃動,顯然,一個虛名的公主之位,根本震懾不住他們。

    “厲傲峰,你想幹什麽?”

    見到三饒態度,夏紫靈的麵色冰冷了下來。

    “沒幹什麽,公主殿下何必在這浪費時間,反正你也進不去第三層,不如自己出去。”厲傲峰擺了擺手,很是隨意的道。

    聽到這話,夏紫靈眼中有著怒意閃過。每人隻有一次進入暮光之塔的機會,哪怕是身為七公主的她,也不例外。

    若是止步於此,那她在皇室中,依舊會受盡冷嘲熱諷……

    “我若是不呢?”

    “公主殿下若是執意如此,那厲某也隻能送你出去了。”

    厲傲峰的聲音也是陰沉了下來,話語中的威脅之意畢露無遺,同時,武王境強者的氣息,也是緩緩的席卷而出,讓得這方地都是變得壓抑了起來。

    “嘭!”

    就在這時,一種強大的精神力波動從夏紫靈身後的洞窟中傳蕩而出。

    “好強大的精神力波動!”感受到股精神波動,厲傲峰三饒麵色都是一變。

    “這種精神力波動,人級丹師!難道那家夥的突破,是精神力上的?”

    此時,夏紫靈才是明白之前秦逸塵為何那麽自信和著急突破,人級丹師,哪怕是在公國中,也不多見啊,不過,精神力上的造詣,要是與武王強者對拚起來,還是會有些吃虧的。

    “這個家夥……”

    黑袍人林輝那雙並沒有因為厲傲峰等人而有變化的雙眸,此時也是忍不住有著驚訝之色閃過。

    因為圈子的緣故,他可是非常清楚,突破到人級丹師,是有多麽的艱難,而秦逸塵,才十七歲,就已經突破到了人級丹師!

    這,簡直就是妖孽啊!

    “這股氣息,是那個該死的子,他竟然還沒死!”

    厲傲峰的眼神陰沉了下來,他的目光,也是緊緊的盯著夏紫靈身後的洞窟,難怪夏紫靈她們會在這裏,想來,這三個家夥,也是結成同盟了啊。

    而後,厲傲峰的目光不懷好意的望向了夏紫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