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背後的聲音,車良正咬了咬牙,剛才他也是有所察覺,後者的真元進入了自己體內,而在之前真元的衝撞間,後者似乎因為撤回真元,還受零輕傷。

    “多謝……”

    車良正點零頭後,艱難的吐出兩字,又是咬著牙齒,閉上了眼眸。

    在車良正恢複了些意識,秦逸塵也是方便省心了一些,他的進度加快了不少。

    以真元驅除焚毒,怕是秦逸塵竭力的控製著自己的真元,也是給車良正帶來了巨大的痛楚。

    也幸好車良正意誌力不錯,死咬著牙齒,竭力的堅持著。

    隨著時間的悄然度過,車良正肌膚上的通紅之色,緩緩的消退,他的衣裳,也是因為被汗水浸透而貼在了身體上。

    最後,在過了半個時,原本就虛弱的車良正終於是暈死了過去,而此時,他體內的焚毒,已經被清理得差不多了。

    在車良正體內真元湧來前,秦逸塵迅速的收回自己的真元,他心中也是暗暗的鬆了一口氣。

    “幸好他的意誌不錯……”

    秦逸塵心中暗歎一聲,若不是車良正恢複了一絲意識,恐怕進展就沒有這麽順利了。

    隨著秦逸塵將車良正擺放在地上,圍觀的眾人都是愣了下來。

    原本氣息灼熱,分明是被焚毒侵蝕得無藥可救聊車良正,此時氣息變得平穩了下來,雖然還有著一絲絲灼熱之氣,不過顯然已經沒有大礙了。

    “還愣著幹嘛?還不將他抬回去?”

    秦逸塵白了那些愣住的傭兵一眼,道。

    “哦,哦……”

    聽到秦逸塵的叫聲,車明昕與眾多傭兵才是回過神來,當即幾個傭兵上前心翼翼的將車良正抬上擔架。

    “等他醒來後,把這顆丹藥給他吃了,他體內的焚毒便會被徹底清除。”

    秦逸塵將一枚三轉清心丹交給車明昕,道。

    “多謝大師!”

    車明昕接下三轉清心丹,感激的對著秦逸塵道,她對秦逸塵的稱呼,也是奉上了大師之名。

    “兄弟,如果不嫌棄的話,還請到我們暴風傭兵團的駐地歇息一會。”那個自稱老熊的壯漢,也走到秦逸塵身前,真誠的道。

    而後,他又仿若生怕秦逸塵拒絕,又是補充著道:“這裏距離我們暴風傭兵團的駐地沒多遠……”

    “駐地麽?也好。”

    秦逸塵稍稍沉吟,便是答應了下來。

    今日在靈火軒救了車良正的事情,定然會在極短的時間中傳遍整個極炎之域的範圍,隻要消息傳開,定然會有無數被焚毒困擾之人來找自己。

    而他答應暴風傭兵團的邀請,去他們駐地,也方便那些慕名而來的人找到自己。

    而後,秦逸塵便是隨著暴風傭兵團的眾人,走出靈火軒。

    待到秦逸塵離開之後,在靈火軒中處於震驚狀態的一些強者,此時才是反應了過來。

    靈火軒中那種安靜的氣氛,在持續了許久後,才是一道道驚疑之聲打破。

    “那,那個子,把車良正身上的焚毒給驅除了?”

    “看剛才的情況,應該是這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