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丹,一種顛覆丹界的丹藥。它的利益,隻有站的越高的人,才越為清楚。

    這也是為何厲家在知曉複合丹之事後,會火急火燎趕到中州城來的原因。

    至於趙薄文的丹會,這雖然會讓厲家有所忌憚,不過,在一想到複合丹將帶來的利益後,厲家長老還是毅然選擇了哪怕惹到丹會的風險,今日也要將這些複合丹的配方弄到手。

    隻要得到複合丹的配方,那厲家也會悄然的讓這個叫秦逸塵的家夥消失得無影無蹤,那時候,丹會就算責怪下來,總不能讓身為暮光之城巨頭之一的厲家都覆滅吧?

    雖然丹會的召集力,會有這個實力,但是為了一個已經消失聊子,丹會也絕不會如此作為。

    想到這裏,厲家長老的嘴角也是勾起了一抹獰笑。

    以他的實力,在北域中又有誰能擋得了他?

    “大人,秦逸塵還是千嵐郡都丹峰的客卿,就算是在丹會中,也有著不低的地位。”

    “雖然厲家勢大,不過要處理一個丹峰的客卿,也得經過丹會的點頭吧?”

    “希望大人能夠三思啊!”

    趙家不愧是獲得公國爵位的家族,對於這些條條框框的規矩,身為趙家家主的趙薄文顯然也知曉不少,當即,他在一旁道。

    圍觀的人群聽到趙薄文的話語,眼中都是有著激動的光芒湧動,不愧是中州城的保護者之一,不僅懂得多,最為可敬的,是在這個時候敢站出來為秦逸塵話,要知道,對方可不是趙家能夠招惹得起的,那可是暮光之城的厲家啊!

    單單看這一個超越了靈境的長老,便可窺視厲家勢力的冰山一角了。

    不過,他的這般舉動,卻是讓得呂家和卞家家主有些暗暗擔憂了起來,這會不會會惹怒厲家大人。

    “趙薄文,你趙家越來越厲害了,連我厲家的事情,都要來管了?”

    果不其然,聽到趙薄文的話語後,厲家長老麵色變得陰沉了起來,隨著他的一聲冷哼,一股磅礴的氣息擴散而出,最後猶如化為實質一般,徑直對著趙薄文鎮壓而去。

    在這股氣息之下,圍觀的眾人都是感覺空氣仿若都是停止了流動,眾人一個個仿若連喘氣都做不到了。

    “嗯……”

    而被這股氣息針對的趙薄文,更是一個踉蹌,摔到在地,麵色也是在瞬間變得有些蒼白了起來,汗水,將其衣裳都給浸濕了。

    強如靈境大成的他,竟然連厲家長老的氣息壓迫,都抵禦不住!

    由此也不難看出,超越了靈境的強者與靈境強者之間,有著多麽巨大的差距。

    在飛樂商會前,秦逸塵等人此時也是被這股氣息籠罩在其中,哪怕秦逸塵的肉體強度並不弱於靈境成的強者,此時他依舊是感覺呼吸都是有些困難。

    在側目一看,卻是驚愕的發現,趙日與葉良辰卻一點事都沒有,隻因為他們一左一右站在靈兒身旁,而他們與靈兒中間,分別隔著黑與白兩頭凶獸。

    雖然兩者並沒有將自己的氣息暴露出來,不過,對於這股威壓,它們卻仿若沒有半點感覺一般,連同著周圍一米的範圍,都是受到了庇護。

    “尼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