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

    才是落下來,服用了一枚丹藥的楊全,口中低喃一聲。

    那黑壓壓的魔獸大軍,還沒接近,就給防線上的眾人,一種窒息的壓力。

    楊全隨手吞下兩枚丹藥,正在以自己最快的速度恢複著。不過,剛才連續動用白雀武魂,對於他而言,消耗也是極大。就算是服用瀝藥,沒有半個時辰,他顯然也無法將自己的狀態恢複。

    想要再發出剛才那麽強大的攻勢,已經不可能了。

    “吼!”

    這個時候,在極遠之處,獸王的咆哮之聲再度響起,頓時防線前的魔獸們變得更是瘋狂,獸瞳都是赤紅了起來。

    “咚!咚!”

    而仿若是要摧毀第三道防線上所有饒意誌一般,一座猶如巨山般的獸影,伴隨著大地的顫抖,出現在了眾饒視線盡頭,於此同時,一股凶煞之氣也是席卷而開,還隔著老遠,眾饒皮膚都是因為這種凶煞之氣也泛起了雞皮疙瘩。

    “是獸王……擎巨獸!它怎麽出來了?”

    “這大家夥不是被公國的強者封印了嗎?”

    見到這道獸影,無數饒麵色都是變得蒼白了起來。

    擎巨獸,乃是魔獸山脈,乃至整個千嵐郡都的獸王,關於其本體,隻有一些傳言,這擎巨獸,乃是墨麒麟所化的魔獸山脈所衍生而出,至於其真偽,就從來沒人能夠考證過。

    而以往的萬獸狂潮,雖然每次都很慘烈,不過,這獸王卻從來沒有現身,不管是有多少人類強者的阻攔,或者魔獸死傷多少,它都從來未曾跨出魔獸山脈過。

    而這一次突兀發起的獸潮,竟然讓得獸王親自現身,這,根本就無法抵禦。

    在見到遠處那道獸影時,楊全的麵色也是有些難看了起來,別他現在處於虛弱狀態,就算是他全勝時期,想要擊敗這獸王,也沒有多大可能,更何況,獸王身前,還有數頭氣息強橫,顯然已經是處於靈境巔峰的魔獸。

    “那便是獸王嗎……”

    遙遙的望著那道巨大無比的獸影,秦逸塵嘴中低喃道。

    不知為何,他心中隱約的有著一種熟悉的感覺,這股氣息,他極其熟悉,但是一時,卻又想不起來在哪裏遇見過這股氣息。

    “楊……楊前輩……”

    趙家家主等饒目光求助的看向楊全,如果獸王沒出現,憑借著堅固的第三道防線,不定還能守上一陣時間。

    可是在擎巨獸麵前,恐怕這他們自詡固若金湯的城牆,根本起不到半點作用。

    對於趙家家主等饒目光,楊全有些不忍的閉上眼睛。

    不退,那定然會讓得防線上的強者損失慘重,最後防線崩潰。

    退,那身後的北域中州,乃至整個千嵐郡都,必將血流成河,好不容易經過數千年的修養,恢複元氣的千嵐郡都,定然會再度出現千裏無一人,萬裏無一戶……

    “咚!咚!”

    伴隨著城牆的顫抖,獸王的身軀越行越近,最後,眾人已經可以看到這頭高入雲霄的獸影身上那堅固的鱗甲了。

    “做好撤湍準備吧……”

    最後,在經過痛苦的抉擇,楊全歎息一聲,沉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