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來,秦逸塵能夠進入丹塔,對於秦浩然,呂和澤等人來,那已經是萬幸了。

    他們卻怎麽也沒有想到,才是進入丹塔的秦逸塵,竟然就獲得了去丹界峰會的名額,更沒想到,在峰會上會有那等耀眼的表現。

    最沒想到的是,秦逸塵竟然成為瀝峰的客卿。

    客卿。

    或許沒有直接的權力,但是,這卻代表著絕對的身份。

    丹峰客卿,基本已經相當於是能和丹塔塔主平起平坐的存在了。

    因為,每一位丹塔塔主,其實,在丹峰的身份,也就是客卿而已。

    自己的女婿,到底是一尊什麽樣的妖孽啊……

    呂和澤很慶幸。

    當初,若是他執意要讓呂伶菡嫁給杜駿雄的話,那現在的麟呂家,又是另外一番景象了。

    對於秦浩然來,喜是有的,最主要的是,他提著的心,終於放下來了。

    兒子有出息了。

    當然,最主要的是,秦逸塵平安無事。

    而且,能讓呼延世家低頭,想來,安家也不足為懼了。

    終於熬過去了。

    “連呼家都向秦逸塵低頭……這樣還無法改變家族對我們這一旁支的態度嗎?”

    在某一瞬,呂和澤仿若是想起了往事一般,眼眸中也是閃過一抹暗淡之色。

    其實,作為麟王室呂家,他最大的願望並不是局限守住王室的地位,而是認祖歸宗,重回中州呂家。

    在看到呼延理全的態度,他心中有著一絲渺茫的希翼……

    “陛下!陛下!”

    就在這時,一道有些焦急的聲音從大殿之外傳來,接著,急促的腳步停在了大殿之外。

    “慌亂什麽,進來!”

    呂和澤皺了皺眉頭,喝道。

    “陛下,齊國王,雨國王在王宮之外……”

    一個侍衛從大殿外走了進來,對著眾人行了一禮,氣都來不及喘的道。

    “齊國王,雨國王?他們來幹什麽?”

    呂和澤眉頭緊皺,這段時間來,讓得麟王國領土損失近三分之一的眾多勢力,便是以這兩個王國為首。

    “他……他們……”

    侍衛咽了咽口水,話語有些吞吞吐吐。

    “豈有此理!還到我們王宮來逼迫了嗎?他們什麽,快!”

    呂和澤一拂袖袍,有些怒意的問道,若是放在一個時辰前,他肯定會懼怕,不過,在見到連呼延理全都這般態度後,呂和澤心中已經有了一些底氣了。

    “陛下,那兩名國王請求見您……”

    侍衛這個時候一口氣終於是喘息了過來,見到呂和澤的麵色,連忙是如實道。

    “請求?”

    聞言,呂和澤一愣。

    “嗬嗬,呂兄不必有什麽擔憂。”

    就在呂和澤猜疑那兩個國王究竟是打著什麽主意時,在一旁的呼延理全卻是主動開口道,這一開口,就直接擺明了態度,顯然,若是那兩個國王不識趣的話,他呼延理全可不會坐視不理。

    其實,呼延理全心中倒是更希望那兩個國王亂來,好讓自己做的多一點,那樣的話,不定還能和秦逸塵化幹帛為玉錦。

    “讓他們進來!”

    聽到呼延理全的話語,呂和澤心中也是充滿磷氣,當即一揮手示意道,而他本人,卻並沒有前去迎接的意思。

    “陛下,齊國王,雨國王已到!”

    片刻之後,從大殿之外傳來腳步之聲,一道通報聲也是傳入大殿之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