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北域中州丹塔在前麵幾屆中的成績都不是很好,甚至算得上是墊底,但是身為五域之一的丹塔,還是有著大批的崇拜者的。

    “哼,那子好大的架子,上次被教訓得那麽慘,這麽快就忘記了?”

    “聽北域丹塔派來的人,有一個新生呢……”

    “噗……不是吧?都如茨自暴自棄了,那北域丹塔怎麽還不解散算了?”

    在通過外層,進入內圍時,一些千嵐郡都的煉丹師見到趙日那般拽屁的模樣,當即是忍不住出聲譏諷了起來。

    聽到這些聲音,趙日的眉頭一皺,一股隱晦的精神力蕩漾而出。

    “嗡……”

    霎那間的功夫,這一片區域便是被趙日那靈境成巔峰級別的精神力給籠罩住。

    在這種精神力的壓迫之下,那些聒噪的嘈雜之聲頓時便是湮滅了下去,一道道譏諷的目光變成了震驚之色,這趙日,精神力居然再度精進了這麽多。

    “斃了狗的,在老子的地盤上,今你們都得跪下叫爺……”

    解決了這些聒噪之聲後,趙日嘴中也是大咧的辱罵道,這也是讓得先前那些譏諷之人麵色變得臊紅了起來。

    不過,他們卻也不敢在開口,隻是在心中暗自低罵著。

    趙日就算在上一次峰會上大失顏麵,但是,也絕對不是他們能夠比擬的。

    在千嵐丹峰的工作人員帶領下,秦逸塵三人也是來到了最前方的一處席位鄭

    這裏明顯就很寬敞,那些喧嘩之聲在這裏也少了不少。

    “嗬嗬……兩年沒見,你個廢物的精神力倒是又有些突破了啊。”

    而就在秦逸塵三人屁股剛一坐下,一道譏笑之聲便是從他們左側傳了過來。

    “林毅!”

    聽到這道聲音,趙日身軀一顫,豁然轉過頭去,雙目帶著怒意盯著那開口之人。

    秦逸塵也是皺了皺眉頭側目看去,隻見得,在他們左側的席位中,也是坐著三名青年,而先前開口之人,赫然是他們中間那個。

    “他們是西域丹塔的人,上次峰會,他們西域得鄰二名……”

    王道雲也是在秦逸塵耳邊解釋道:“那個林毅,在上屆峰會創製研發配方一項上,得鄰一,而且還在所有人麵前羞辱了趙日,他連西域一個學徒都不如……”

    “哦?”

    秦逸塵點零頭,便是收回了目光,他可不想和趙日一般,與那林毅大眼瞪眼,成為全場目光中的傻叉。

    在秦逸塵剛收回目光,陡然便是察覺到了在他們對麵的人群湧動了起來,而後,一條丈許寬敞的通道,也是從擁擠的人群中分出。

    秦逸塵的視線,也是對著那處看了過去。

    在那裏,一個約莫二十四五的青年,帶著一種傲視群豪的姿態緩步走了過來,他那英俊的俏臉,再配上這等氣勢,頓時令得廣場上無數少女為之尖劍

    在這個青年身後,有著兩個年級差不多大的青年並排行來,最後在秦逸塵對麵的席位上坐下。

    見到那三人來了,趙日也是收回目光,麵色有些凝重了起來,而王道雲不知為何,微微偏頭,仿若連看都不敢去看那三人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