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會在繼續。

    場內的那些男人,一個個都被禮服女子挑動了起來,一個個嗷嗷叫,隻求美人一笑。

    因為這群沒見過世麵的土包子,秦逸塵花了很大力氣,才拍下了幾樣他想要的藥材。

    但是,一直遲遲都沒見地炎青果的蹤影。

    這讓得秦逸塵略顯失望,而正當他打算離開這喧鬧場麵的時候,旁邊一個雅間內傳出來的聲音,頓時讓得他的身軀直接一顫。

    頃刻,他整個人止不住顫栗了起來。

    接著,他迅速走了出去,敲響了旁邊雅間的房門。

    他莽撞的行為,不止是讓陳鋒始料不及,也讓那雅間內的人安靜了下來,片刻過後,門才被一個護衛打開。

    掃視裏麵的情形,秦逸塵的目光直徑落在那一道窈窕的倩影上。

    雖然隻是一個背影,他依舊可以確定。

    是她!

    正是那個讓他魂牽夢縈的人。

    也是她,喚醒簾初心如草木的他,讓他重新感受到,什麽是……情。

    在上一世,失去親人之後的秦逸塵,原本以為,他的心已石化,不會再有情,不會再動心,不會再為任何人流一滴眼淚。

    但是,當看到她倒在血泊當中,掙紮著想要摸到自己臉的那一刹那,他的心被觸動了。

    是她,讓秦逸塵知道,這世上真的有刻骨銘心的愛。

    是她,讓秦逸塵感受到,這世上最真摯的關懷。

    是她,讓秦逸塵重獲新生。

    她就是……風千雪。

    她怎麽會出現在這裏的,秦逸塵不知道,但是,隻是聽到她的聲音,他所有的自製力,都化為了須櫻

    秦逸塵隻知道,自己要見到她!

    他想要衝進去,但是,卻被那護衛攔了下來,並且,一股強大到幾乎讓他無法抵禦的氣機,直接鎖定了他,讓秦逸塵稍微清醒了過來。

    他忽然才想起了風千雪的身份,她可是風族千金。

    風族……對於現在的他來,那是何等遙不可及的存在,秦逸塵自己很清楚。

    或許,是因為感受到了他那異常熾熱的目光,那到倩影忽然轉過頭來……

    她穿著一身乳白色的長裙,身上如若帶有一層白色的光暈,玉容不施半點脂粉,卻依舊雪白晶瑩,眸如秋水,瑩瑩動人,瓊鼻櫻唇,仿若是上鬼斧神工精心雕琢而成,美的有些讓人窒息。

    最是那低頭一笑,

    千種風情繞眉梢。

    香腮冰潔,胭脂無染去粉飾

    雲鬢浸漆,青絲如瀑落玉簪。

    纖指若蘭透骨香,

    凝眸似水剪心愁。

    暮雲拈花倦霓裳,

    無語別院倚西樓。

    終於,她將目光落在了秦逸塵身上,檀口微動,絳唇輕顫,形成了一個好看的弧線,那絕色的容顏便如那平靜的一江春水,微風輕蕩,便又如那層層綻放的曇花,兀那一現,帶著一絲羞澀,也有一些不自然,甚至有點勉強,卻像看冰雪融化那一瞬間般動人心魄。

    清新而自然,純粹而震懾人心,讓人在看到的第一眼,就忍不住甘願為之沉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