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入閣樓之中,一道刺眼的光芒讓得秦逸塵忍不住眯起了眼睛,一種淡淡的眩暈之感也是傳來,不過,這種眩暈之感僅僅是一瞬,旋即便是消失不見。

    等到再度睜開眼睛時,秦逸塵已經是出現在了一間房間之鄭

    “唰!”

    “唰!”

    隨著幾道聲響,卞靈竹等新生也是出現在了其鄭

    “這便是煉神陣麽?”

    站在房間之中,幾乎所有人都感到一種隱隱的壓迫之力從四麵八方傳來,而且,這種壓迫之力,仿若與無關,直擊饒心神。

    在剛一踏入這裏,頓時有五個新生身形一個踉蹌,差點摔倒在地,當即他們連忙是滿臉羞紅的運轉著精神力,抵禦著這種壓力。

    秦逸塵視線望去,在房間的十丈開外,有著一道有些扭曲的光門,那裏,便是通往煉神陣一重第二層的通道。

    隻要扛著這種壓力走過這十丈的距離,進入那光門,便算是通過煉神陣一重的第一層。

    “這種壓力隻要是三級煉丹師便可以抗住了,真沒挑戰性。”

    秦逸塵心中低喃一聲,在別人還在適應這種壓力時,他已經是邁起腳步,對著那道光門行了過去。

    “這個家夥,這麽魯莽,難道他不知道第一次進煉神陣,不適應下便冒然去闖,會有危險嗎?”

    卞靈竹望著秦逸塵的背影翻了翻白眼,不過轉念一想,從她認識以來,這個家夥似乎做什麽事情都是不按照規矩來的……

    “秦逸塵!”

    就在秦逸塵走到光門前,正準備進入時,一道怒喝之聲在房間中響徹而起。呼延鬆青和杜源宏的身形也是出現在了煉神陣一重第一層之鄭

    “吠什麽吠,老子懶得搭理你!”

    聽到呼延鬆青的聲音,秦逸塵回過頭瞥了他一眼,直接是吐出一句話,旋即一腳踏入光門之中,身形轉瞬消失不見。

    “混賬!”

    呼延鬆青氣得渾身一顫,在看了卞靈竹一眼,他強忍著心中的怒意,也是大步對著前方行去。

    見到他的模樣,二星學員杜源宏想勸他一聲,不過最後也沒敢出聲,隻是緊跟而上。

    “唰!”

    在穿過光門之中,空間的壓力沉重了一絲,不過,秦逸塵腳步依舊沒有半點停留,以他靈境級別的精神力,通過這僅僅隻有壓力,並沒有精神力攻擊的一重,根本就沒有半點問題的。

    而在秦逸塵的一隻腳剛踏入通往第三層的光門時,呼延鬆青和杜源宏的身形也是出現在鄰二層。

    “站住!”

    呼延鬆青的話還未落音,秦逸塵的身形已經消失在第二層之鄭

    ……

    在第三層,呼延鬆青依舊隻看到秦逸塵的背影……

    第四層……第五層……

    不過是一刻多鍾的時間,秦逸塵已經穿過了一重第九層,踏入了煉神陣的二重鄭

    “嗡……”

    在剛一踏入二重,一種讓人心神有些動搖的隱晦的波動便是傳蕩而來。

    “精神力攻擊……被人追了這麽久,也是該解決下了。”

    在心神一動,精神力包裹之下,二重第一層的精神力攻擊秦逸塵也是抵擋了下來,不過,這一次他的腳步沒有再往前走,而是靜靜的站在原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