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官大人,此人賦是不錯,不過,丹塔有丹塔的規矩,就算是赤星長老,也不會去破壞丹塔的規矩。”

    就在這個中年男子猶豫之時,呼延鬆青沉著臉走來,道。

    “赤星長老?”

    聽到赤星二字,考官的麵色頓時變了變,他陡然想起,在出來前,呼延赤星長老特意找了自己,還交代他要好好關注呼延鬆青……

    一個背後是中州最為強大的世家之一,甚至還有赤星長老所在,而另外一個賦確實讓自己歎服,不過,卻僅僅是從一個王國出來的。

    在這兩者之中,任誰都能輕易的抉擇。

    “唉……”

    最後,考官輕歎一聲,自我安慰著,自己隻是在履行丹塔的規矩:“秦逸塵,你還是回去吧,明年獲得了我們考耗資格,記得不要再遲到了。”

    “為何?”

    秦逸塵的麵色也是陰沉了起來,有些不甘的問道。

    “為何?規矩就是規矩,豈容你肆意踐踏?!”

    見到秦逸塵難看的麵色,呼延鬆青心中一陣的暢快,他冷哼一聲,道。

    “哼,還要再來鬥丹嗎?手下敗將?”

    秦逸塵瞥了他一眼,語氣冷漠的道。

    “你……”

    聽到手下敗將這四個字,呼延鬆青心中一堵,他手指著秦逸塵,但是仿若又想到那一道凝實得如同利劍一般破開自己精神力的攻勢,當即他又是一陣的語塞。

    “哼,你還是乖乖的等明年吧!”

    半響,呼延鬆青才是冷哼一聲,黑著臉往後走去。

    “沒種!”

    然而,秦逸塵輕淡淡的吐出兩個字,卻是讓得他的身形一個踉蹌,若不是因為此時他精神力已經枯竭了,他非要和秦逸塵拚個你死我活不可。

    丹塔的考核官搖了搖頭,此時,他心中已經完全沒有了之前因為收獲兩個精神力突破靈境的好苗子,那種驚喜,而是多了幾分為這個叫秦逸塵少年的歎息,得罪了呼延鬆青,就算他明年進入瀝塔,恐怕日子也不會好過。而就在他準備招呼幾個通過考耗隨他回丹塔時,突然神色一動,對著廣場後方看去,在那裏,高台之上出現了一道身影。

    “考核還未完嗎?”

    一道有些蒼老的聲音從高台之上傳來,這道聲音並不是很響亮,卻是異常清晰在喧鬧的廣場中傳入了每一個饒耳鄭

    聽到這道聲音,無數道目光都是對著高台投射了過去,在看到高台之上那道身影身上象征著丹塔長老的衣袍和其胸袍上紋著五道紋路的丹爐時,那一道道眼神頓時便是轉成了驚懼仰慕之色。

    丹塔長老,五級煉丹師!

    旋即,便是有著一道道驚呼之聲傳起。

    “蕭林長老,他竟然也來了?”

    “嘶……蕭林長老可是丹塔中極其有身份的長老,不是他在研發一種丹藥嗎?怎麽有空到這裏來了?”

    “不知道,這種大師脾氣大多古怪,豈是我等能猜測的,不過,今日能見到蕭林長老,真是有幸啊!”

    而秦逸塵在看到蕭林時,卻是突然眼前一亮,嘴角勾起了一抹笑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