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你想如何?本大師隨你。”

    秦逸塵揮了揮手,一副大師的姿態,而對於後者那殺人般的目光,他直接無視了。

    開玩笑,他身邊任何一個女人,都算得上是傾國傾城的了,在麟中,整日有美女相伴的他,若是連這點臉皮都沒有,那還不早被殺了個穿啊。

    “鬥丹!”

    夾著一腔的怒火,呼延鬆青硬生生的吐出兩個字。

    “鬥丹?”

    聽到呼延鬆青提出後,無數的喧嘩聲都是猛然響起。

    鬥丹,在中州並不少見,不過,兩個精神力突破到了靈境的強者鬥丹,那絕對是吸引了無數人,而且,這兩人都還是如茨年輕,其中一人,還更是這一屆丹塔考耗第一名。

    聽到鬥丹兩個字,一抹笑意出現在了秦逸塵的嘴角,好久沒人和他提出這種要求了,記得上一次,還是在宣雲城中,那個莫雲和自己鬥丹吧。

    “敢不敢答應啊,快點!”

    “就是,快點,別浪費我們時間!”

    很快,圍觀的眾人都是叫囂了起來,而秦逸塵也沒有辜負他們的期望,淡淡的點零頭,這更是將場中的氣氛給推上了頂點。

    原本打算阻止的考官,見到這幕,也是無奈的搖了搖頭,不過,他心中其實也是挺想看看這個敢來丹塔考悍亂的家夥精神力控製得如何。

    “一般的鬥丹,感覺太難為你了,本大師也不欺你,就煉製回元丹如何?”

    秦逸塵負手而立,大師風範盡顯無疑。這完全就貫穿了他的本質,裝比,要麽就不裝,要裝,就要裝到無人能及!

    “嗬嗬,很好!”

    呼延鬆青不由的為秦逸塵的臉皮而驚歎,自己嘲笑的叫他大師,怎麽也沒想到,這個臭不要臉的家夥,居然蹬鼻子上臉,還真的以大師自稱了。

    回元丹隻是最為普通低級的一品丹藥,精神力到達靈境的強者,煉製回元丹?

    這簡直就是讓他們兩人鬥精神力,根本就沒有半點煉丹的意思。

    而因為之前在參加丹塔考核,呼延鬆青的丹爐就放於廣場之上,他直接走到自己的丹爐麵前,一臉輕蔑的看著秦逸塵。

    隻見得,他身前的那個丹爐約莫有一米五六的高度,其通體火紅,在表麵上,還有著一道道如同火焰一般的雕文,僅僅是粗略的一看,便是不難看出這尊丹爐,絕不是什麽凡物。

    “吧嗒!”

    秦逸塵也是幹脆,直接從懷中取出那個比巴掌大一點的丹爐,放在麵前。

    “噗……”

    見到秦逸塵的丹爐,呼延鬆青忍不住嗤笑一聲,那麽屁大一點的東西,表麵上還有著一道道裂紋的痕跡,灰不溜秋的模樣,那真的能稱得上是丹爐嗎?

    當然,不僅僅是呼延鬆青在懷疑,無數的圍觀者也是忍不住大笑了出來。

    “哈哈,難道那些下等王國的人,都是用這種玩意做丹爐的嗎?”

    “嘖嘖,呼延鬆青的丹爐可是呼延家的玄級丹爐:炎焰鼎,那丹爐可是可以增幅精神力的,這子,怎麽跟呼延鬆青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