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詭異了。

    除了秦逸塵,哪怕是呂伶菡靠近,也會低吠上幾聲的白,此時被靈兒揪著耳朵,卻完全沒有反抗。

    相反的,是一臉委屈與畏懼。

    其他人看見這一幕,最多也就是覺得靈兒膽大,且她是秦逸塵之女。

    但是,秦逸塵卻不這麽認為。

    因為,就算是他本人,也不敢肯定白是不是絕對的對自己衷心,他也不敢強迫白與自己簽訂某些特殊的契約。

    但是現在,他卻感受到了,白在懼怕靈兒。

    一個才出生不久的女孩!

    “起來,坐下,起來,坐下……”

    然後,就在大殿門口,靈兒訓狗一般的訓起了白,它若是哪一個動作稍微慢了一點,或者不太標準,就會遭受靈兒的一記爆栗。

    呂和澤等人直接呆滯了。

    這簡直……太顛覆性了。

    白有多凶,剛才他們可是親身體驗到了,但是現在……在靈兒麵前,簡直是連一點尊嚴都沒櫻

    這種情況,哪怕是見多識廣的秦逸塵,也完全無法解釋。

    不過,他眼睛卻是亮了起來。

    若是白肯坐鎮麟的話,除非安家不惜一切代價來襲,不然,肯定是穩若泰山。

    接下來,秦逸塵的父母長輩,包括舒如嫣,舒欣姐妹,都被接入王宮。

    外麵,實在是太不安全了,若是安家以此為要挾,秦逸塵也無法安心。

    麟王宮,也成了一座堅實的堡壘。

    安排好了之後,秦逸塵再次一人踏上前往中州的路程。

    因為耽擱了如此之長的時間,隻怕,他要錯過丹塔的考驗了。

    他可不想放棄這個機會。

    因為,隻有進入丹塔,才能擁有更多更好的資源。

    比如,現在他境界太低的事情,其實是可以利用丹藥提升的,奈何,麟根本沒有那種珍貴的靈藥。

    但是,丹塔,卻包羅萬珍,隻要你有能力,做出足夠的貢獻,想要的資源,丹塔都能提供。

    當然,這一切都要建立在能進入丹塔的前提上。

    “不管如何,我一定要進入丹塔……”在打定主意之後,秦逸塵也是馬不停蹄的對著中州趕去。

    而此時,中州的所有大人物,都來到了同一個地點。

    他們都是跺一跺腳,就能讓整個中州顫上一顫的巨頭,也是各大千年世家的家主。

    平日裏,他們一個個神龍見頭不見尾,但是現在,他們卻聚在了一起。

    在互相打量對方的時候,他們臉上都是掛著讓人看不懂的神色,讓人無法猜測他們究竟在想什麽。

    站在同一個地方,他們也並沒有互相打招呼,甚至,連眼神之間的交流都沒有,便是朝著同一個方向走去。

    瀑布飛流直下,似銀河懸掛,水聲淙淙,雨霧彌漫,有一老者在河邊垂釣。

    老人身穿的很樸素,整潔幹淨,在他身上沒有半點奢華的氣息,有的是返璞歸真,他坐在那瀑布的雨霧當中,卻給人一種他與雨霧融為一體。

    在他身邊,早已經站著了一人。

    那人早已古稀,發須皆白,額頭上皺紋縱橫交錯,那微微鎖著的眉頭,給人一種他一直在思考事情的感覺。

    在他身上,穿著的是一身煉丹師衣袍,已經很破舊了,衣袖,褲腳,後背上,都有很多個破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