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火焰更炙熱,比刀劍更鋒利。

    任何一種特性,都極為強大,何況,兩者還合二為一。

    這是秦逸塵現在最大的依仗。

    其實,上次在黑木崖之下的遠古遺跡裏麵,這種屬性,就給了他極大的優勢。

    “克製邪靈,死靈……有點意思。”

    秦逸塵越來越好奇,自己這真元,究竟是什麽屬性了。

    有這真元的特性在,這次進入死域,他的機會就更大了。

    在顯得無比荒涼的北域深處,距離死門最近的地域,有著一座聲名遠揚的城虱…盟重城。

    這其實也不算是座城市,因為,城內都是一些土胚房而已,使得這個地方,更顯荒涼了。

    盟重城,也是秦逸塵此行的目的地。

    一路上,秦逸塵憑借精神力的感知,避開了許多的傭兵,在其全力趕路之下,也是花了整整兩的時間,放才是進入了北荒的深處。

    一座如同遠古凶獸一般,匍匐在荒漠之上的龐然大物,也是若隱若現的出現在了秦逸塵的視線內。

    那裏便是……盟重城。

    盟重城,是北荒中殘留下來的一座城市,規模還是極為恢宏龐大的,後來經過許多過往強者的修補,成為了北荒深處眾多冒險者的歇息,聚集之地。

    巨大的城市,安靜的盤踞在滿是溝壑的荒漠之上,如同來自遠古的巨獸一般,雖然已是滿目瘡痍,卻依舊散發著一股令人心悸的氣息。

    秦逸塵來到距離盟重城還有著一段距離時,已經發現了眾多的冒險者,正從城市中進出,這般的人氣,比起一路上沒遇到幾個饒情況,無疑是有著很大的差距。

    在城門口中微微眺望,秦逸塵嘴角微微揚起一道淺淺的弧度,然後,邁著不急不緩的步伐,對著盟重城內走去。

    或許是因為死門即將開啟的緣故,在城內,街道之上也是人來人往,極為的喧嘩。

    “不愧是盟重城。”

    在街道之上,感受著周圍一道道強悍的氣息,最低級別的,都是武師巔峰,秦逸塵心中不由感慨了一聲。

    死門的開啟,對於無數普通人來,簡直就是一場噩夢,而同時,也是有著不少的強者,如同秦逸塵一般,抱著來獵殺死靈,獲取精珠的念頭,趕赴到了這裏。

    盟重城之西,便是死域之門……死門!

    所以,才會有如此之多的強者匯聚在這城內。

    在進入盟重城後,秦逸塵先是隨意的在城中尋找了一處安靜的客棧住了下來。

    馬不停蹄的趕了數的路,對於他來,首要的事情就是先休整一番,養好狀態,然後準備進入死域。

    夜間,哪怕是身處於客棧之內,秦逸塵依舊是感受到,這片地間有著一種令人毛骨悚然的死氣在肆虐著,讓人極為不舒服。

    這或許也是,沒有人敢在北荒久住的原因。

    “死氣盛行,還好我趕上了……”

    感受到這種狂盛的死氣,秦逸塵心中反而是鬆了一口氣。

    死氣大盛之時,正是代表死門即將開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