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秦浩然一開口,那語氣,就直接讓這個持著大刀的男子微微一愣。

    這口氣,根本不像是尋仇的。

    而在秦浩然完後,他總算是明白了事情的始末。

    “秦浩然?家主的弟弟?”

    在秦家這麽多年,對於秦家的一些往事,身為秦家客卿的他,也是有所耳聞的,他也是知曉,在十幾年前,秦家老二被趕出家門的事情,卻沒有想到,現在秦浩然竟然回來了,而且,還帶著一個大武師巔峰的護衛。

    難道,這位秦家現在的二爺,在外過的比在秦家還好?!

    隻不過,在他的目光在秦浩然和杜冰蘭身上掃過後,卻是有些疑惑。

    兩人修為都很低。

    不過穿著的話,卻是很得體。

    雖然穿的不是那麽大富大貴,但是,兩人身上的服飾,也不是尋常人家能夠穿得起的。

    “他不是我秦家之人,不配進我秦家之門!”

    這男子還沒回話,地上的秦宇就嚷嚷了起來,讓的他眉頭大皺。

    就連他一個外人都看的出,秦浩然回來認親,肯定是對秦家有利,而秦宇這個秦家之人,竟然還將人往外推?!

    難道秦宇的眼睛是瞎了嗎?

    “帶他進去!”

    持刀男子對著旁邊的幾個秦家護衛吩咐了一句,那幾人便是抬著那還在掙紮的秦宇進入到了秦府內。

    “陸伯伯,你不能讓他進來……”

    秦宇的聲音還在回蕩著。

    “隨我來吧,浩明兄現在還在會客呢。”

    持刀男子放緩了語氣,對著秦浩然道。

    “唉……”

    秦浩然被侄兒的態度,傷透了心,當下便也決定,見了大哥和老父親,就離開秦家。

    或許,他真不應該回來吧。

    不過此時,秦家大廳內的情況卻很微妙。

    現任秦家家主,秦浩明,此時正卑躬屈節的討好一個明顯就身份不凡的華服男子。

    不過,對於他的討好,這個華服男子卻不以為然,甚至是不屑一顧。

    甚至,華服男子身後站在的那兩個侍衛,也輕蔑的看向他,自有高人一等的姿態。

    “就你們秦家那塊地,我出一千銀幣,已經很不錯了,你還是趕緊拿地契出來吧。”

    華服男子已經不耐煩了。

    而秦浩明卻是滿臉苦笑。

    還以為真得貴人看重,原來,是因為秦家的那塊地。

    起來,那也不是什麽好地,不過,那塊地,卻長滿了枯霜草,放在以前,也不值兩個錢。

    來也怪,王室麟商盟突然就要收購所有枯霜草的產地,這個華服男子,其實也就是想要從秦家這裏拿到這塊地,一來,可以討好一下麟商盟,二來,也可以大賺一筆。

    “可是……”

    聽到他那明顯不耐煩的語氣,秦浩明擦著汗,麵色有些掙紮。

    麟商盟收地的消息,其實他也知道了,隻不過卻沒料到,自己竟然引狼入室了,這下子,隻怕難逃被強搶豪奪的厄運了。

    “我家主子,可是陛下麵前的大紅人,要你的地,那也是看得起你,別不識好歹!”

    華服男子身後的一個侍衛,直接嗬斥出聲,半點麵子都沒給他留下。

    一想到這個華服男子的身份,秦浩明麵色有些蒼白,沒辦法,便是跑去老爺子那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