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這個來自安家的靈境老者,竟然舍棄了秦逸塵,轉頭殺向呂伶菡。

    “不好!”

    秦逸塵麵色一變,頓時腳下一踏,完全不管自己身上的傷勢,將“斜字訣施展到了極致,衝向那個靈境老者。

    “嘭!……”

    呂伶菡直接被震飛,撞在王宮牆壁上。

    “嘿嘿,去死吧!”

    靈境老者滿臉猙獰,仿若是因為能夠扼殺如此武優秀之人,顯得格外的興奮。

    “嗤!”

    就在他再次準備出手的時候,身後傳來一道淩厲的氣機。

    秦逸塵人未到,靈劍先到。

    “雕蟲技!”

    靈境老者輕蔑的冷哼一聲,袖子一卷,直接將靈劍甩向一邊,另外一隻袖子,卻甩向呂伶菡。

    “砰!”

    衣袖甩來,呂伶菡閉上眼睛,眼眸內,一片淒涼。

    不過,她卻不後悔。

    若是她不站出來,或許,那樣她才會愧疚一生。

    但是,卻遲遲沒有疼痛感傳來。

    睜開眼睛,呂伶菡卻看到,一道身影,在她麵前緩緩的倒了下去。

    是秦逸塵!

    呂伶菡瞳孔猛的一擴,陷入短暫的無神當鄭

    這一刻,她幾乎停止了思考,腦海裏麵一片空白。

    她的視線內,她的腦海內,一遍又一遍的回放著秦逸塵倒下的時候朝她露出的那個笑容。

    是那麽的刻骨銘心!

    “不!……”

    淒涼的尖叫聲從呂伶菡口中傳出,是那麽的絕望,是那麽的無助,是那麽的惶恐,滲入每一個饒心靈。

    接著,一股比寒冬更寒冷的氣息,從她嬌軀擴散來開,她的長發,一根根飄起,一雙眼瞳呈詭異的灰色,沒有任何的神采,是那麽的淡漠,那麽的冰冷,隻是看上一眼,就讓人有一種心神都要被凍結的錯覺。

    衣衫獵獵作響,隨風而舞,她就如是一尊地獄魔女一般,站立在那裏,是那麽的震懾人心,讓人連呼吸都變得那麽艱難。

    她的氣勢,在急速上升著,仿若是打破了某道桎梏一樣,整個地間的空氣,都突然間為之一滯。

    雖然,她仍是柳腰娉婷,仍是雪膚花容,可同樣的身體內,卻散發出了完全不同的厲烈寒焰,如羅刹之怨,如女之怒,殺意煞氣,令人不寒而栗。

    “這怎麽可能?!”

    那靈境老者眼眸內流露出不可置信的神色,更多的是……驚恐!

    他想要逃離,但是,卻發現,無論如何,都移不開腳步。

    “你……死!”

    冰冷而沒有絲毫情感的聲音,從呂伶菡的口中傳出,仿若是宣判了他的死刑一樣,周圍空間都朝著那個靈境老者擠壓而去。

    他隻感覺,整個人如若陷入冰窖裏麵了一樣,他的真元被凍結了,他的血液也被凍結了,甚至連他的心神都被凍結了,讓他做不出任何一個微的反應。

    寒風拂過,這位靈境強者,呼吸停止了。

    他依舊是保持前麵一個姿勢站在那裏,一動不動,眼眸內依舊殘留著震撼與惶恐。

    他,堂堂靈境強者,竟然死在了這種地方!

    靈境老者死後,呂伶菡眼中沒有半點喜色,依舊是那麽的無神,那麽的悲涼,兩條淚痕,從她眼角溢出,滴落下來,化成冰珠從擂台上滾落了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