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萬一他是煉製出一枚色澤類同的廢丹來充數呢?你們麟王國煉丹師公會也要讓他成為這一屆大會的冠軍不成?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想,在明日你們麟王國煉丹師公會憑借主辦方的權力,禁止檢查丹藥一事,定會傳遍整個中州!”

    德瑞王國的青年煉丹師冷笑著,語氣之中竟然還帶有一些威脅之意。

    “對,必須要檢查!”

    王沐羽也加入其中,唯恐下不亂。

    周衛還好,他們兩人之間的差距,還可以衡量,但是,若真出了這麽一尊妖孽,那他就連一點翻身的機會都沒有了。

    在觀眾席中,也響起了一些竊竊私語之聲。

    按常理來,這個要求,也並不算太過份,而且,經過他們這麽一鬧,這麽看來,一個看上去才十幾歲的少年,他真的能夠煉製出二級四品丹藥嗎?!

    不少人都是抱有疑惑與懷疑。

    聽到觀眾席中傳來的那些竊竊私語之聲,古冶大師的麵色陰沉了下來。

    他沒有想到,王沐羽在這種時候,竟然胳膊往外拐。

    他大有深意的瞥了不遠處王家家主王程。

    王沐羽這種行為,就算是他叛國也不足為過啊。

    所以此時,王程的麵色也是不好看。

    若真因此,讓德瑞王國拿去了冠軍,那王室隻怕會因此疏遠王家,甚至……他冷汗淋漓,不敢想下去。

    因為,這個時候,秦逸塵代表的,不僅僅隻是他個人,而是,整個麟王國!

    “古冶會長,既然他要檢查,那便由他檢查吧,不過,我有個的要求。”

    秦逸塵倒是麵不改色,在古冶左右為難的時候,他卻朗聲道。

    “你!”

    德瑞王國的煉丹師眼前一亮。

    聽到他如此爽快的回答,秦逸塵嘴角勾起了一抹善意的笑容。

    隻不過,若是若是葉良辰或者舒欣等人看到這笑容,定然會知道,又有人要被算計了。

    “若是這丹藥真有問題,我秦逸塵當場自刎!”

    秦逸塵的目光掃過全場,他那堅定的聲音也是響徹在每個饒耳鄭

    聽到這話,無數人都是動容了起來。

    “那樣最好!”

    德瑞王國煉丹師和王沐羽都是冷笑一聲。

    “別急,我還沒完呢。”

    秦逸塵淡淡的瞥了他們一眼,接下來一句話,卻是讓得那德瑞王國的煉丹師麵色變得無比陰沉了下來。

    “若是這丹藥沒問題,那你就跪地給我磕頭,大喊三聲,德瑞王國的煉丹師都是廢物!”

    “你看如何?”

    秦逸塵帶著一抹淺淺的笑意,看著這個青年。

    他這番話語,不僅是讓這個青年煉丹師色變,還有幾個同樣來自德瑞王國的參賽者麵色也同樣不好看。

    “閣下似乎太過份了一些吧!”

    德瑞王國的這個青年煉丹師雙眸死死的盯著秦逸塵,聲音地城,帶著一絲憤怒道。

    “過份?”

    秦逸塵都樂了,他直視著那青年,“技不如人,還血口噴饒人,才叫過份吧。”

    兩饒目光相觸,仿若是碰撞出火花一般,一股濃濃的火藥味也是卷席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