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公主行宮內。

    呂伶菡床榻前,有站立的宮女,也有跪著的宮女,十幾個人,此時,卻都滿臉驚愕的看著眼前的這一幕。

    一個奶娃,趴在呂伶菡胸脯處,正在用力的吸允著。

    呂伶菡先是有些羞,或許,是因為是從自己肚子裏出來的孩子,所以,她舍不得推開這奶娃,但是,在奶娃開始吸允後,她便就感覺到,一股莫名的能量,從她體內被那奶娃吸收。

    她本來還感覺隻是錯覺,但是,接下來的一幕,卻是讓她瞳孔都瞪圓了。

    “嗝……”

    吸允了片刻,奶娃似乎是吃飽了,靠著她的胸脯,打了個大大的飽嗝。

    然後,她的身軀上鍍上了一層肉眼可見的瑩光,整個人虛浮了起來,然後,她嬌的身軀開始長大……

    沒錯,就是長大!

    短短的幾分鍾內,一個剛出生的嬰兒,竟然就長成了一個三四歲的女孩!

    似乎是受到了什麽召喚一樣,呂伶菡從遠古遺跡宮殿穿出來的那一套奇怪的女裝,竟然從櫃子裏麵漂浮了出來,然後附在了女孩身上,接著,逐漸的縮,變成了一套適身的七彩連衣裙!

    畫麵美輪美奐。

    女孩皮膚比牛奶還要白皙,大大的眼睛,秀氣的鼻子,飽滿的嘴,再加上一頭可愛的微卷秀發,構成了一副然美麗的圖畫。

    突然,她睜開了眼睛,纖巧的嘴角含著一道淺淺的微笑,如那使一般,真而純淨,大而明亮的眼眸內,透露著一股濃濃的好奇,在打量著她所處的這個世界。

    行宮內的眾宮女都被吸引了,那一雙雙眼睛內全部是星星,若不是有呂伶菡在場,她們真想上去捏一捏女孩那有著一點點嬰兒肥的臉蛋。

    實在是……太可愛,太萌了!

    哪怕是呂伶菡的心,都被萌化了。

    看著這個女孩,呂伶菡心中沒有粒憂,沒有了恐懼,有的,是連她自己都不懂的……母愛。

    “麻麻……”

    女孩可愛的皺了皺她那巧可愛又晶瑩的鼻子,然後將大眼睛鎖定在了呂伶菡身上,歡快的一跛一跌的爬到她的身上,那奶聲奶氣的叫聲,直接就將呂伶菡的心融化了。

    “嗬嗬。”

    呂伶菡臉上展露出燦爛的笑容,將她抱在懷中,看著女孩那張粉嫩的臉,心中盡是滿足。

    這一切,她忘記了自己是誰,也忘記了將要麵臨什麽,這一刻,她隻是這個女孩的母親。

    “王上駕到!”

    就在這時,從行宮門口傳來一聲如同鴨嗓子一般的通報之聲。

    不過是盞茶功夫,麟國王呂和澤便是怒氣衝衝的從外麵走了進來。

    而此時,行宮中十多個宮女,包括呂伶菡在第一時間都沒有注意到,她們此時都被女孩給吸引了。

    “孽障,你竟然真敢生出來!”

    呂和澤進來之後,第一句話便是對著呂伶菡質問,“那個孽種呢?快將他交出來!”

    他真怒了!

    若隻是傳言懷孕,完全可以掩蓋過去,但是,生下來,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