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一途,武者,武師,大武師,包括大武師巔峰三境,都是在淬體,再怎麽強,無非就是體內真元量上麵的差距。

    若是將武師體內真元比作是溪,那大武師就是大河。

    兩者雖有差距,但是,卻還是可以,以其他方式彌補。

    比如秦逸塵,雖然,他現在境界還隻是武師巔峰,沒有踏入大武師境界,但是,憑借他那經過千年靈如淬煉過的身體,一般大武師,他就算硬抗,也能獲勝。

    但是,大武師之後的靈境,卻不僅僅隻是量上麵的差距,而是質上的差別。

    是真靈的升華!

    而此時,站在秦逸塵麵前的,就是這麽一位強大的靈境強者。

    這是他自己也沒有料到的。

    王城周家,之所以能夠擠進四大家族,完全就是因為刀周嘯蒼的存在。

    不過,刀在六十年前就失蹤了,沒有人知道他的下落,隨著時間的推移,刀,早已經被人遺忘了,除了老一輩的那些強者,已經沒有什麽人還記得他。

    起來,因為周嘯蒼的消失,王城周家,似乎也並不好過。

    少了頂梁柱的周家,根本沒有能與其他三大家族抗衡的實力,這也是為何隻有麟三傑,沒有第四傑的原因。

    若不是其他三大家族忌憚刀,周家早就從四大家族除名了。

    沒有想到,就誤打誤撞,竟然讓秦逸塵遇到了,這種戲劇般的事情,著實讓他有些愕然。

    “沒有想到,你這娃娃還真聽過老夫的名頭。”

    看著他臉上的神色變化,周嘯蒼顯然也有一些意外,不由問道,“娃娃,你是哪家的後輩?”

    “呃……晚輩姓秦,秦逸塵。”

    秦逸塵摸了摸鼻子。

    起來,好像他從未聽父母提起過爺爺奶奶,還有自家的事情。所以,他也不清楚他父親和母親的事情。

    現在嘯蒼問起,這才讓秦逸塵注意到。

    或許,這次回去,要找父母好好問問。

    “秦?”

    嘯蒼皺著眉頭,苦思良久,口中喃喃道,“不可能啊,若是一個名不經傳的家族,怎麽能培養出如此優秀的子弟……”

    秦逸塵的見識,膽識,都讓他暗自稱讚,這種人,不可能是普通家族能培養的出的。

    “刀前輩,名震麟,何以要隱居在此?”

    似乎是想到了什麽,秦逸塵眼眸一眯,“難道,前輩是得罪了什麽人不成?”

    “嗬嗬。”

    周嘯蒼苦笑,算是默認了。

    他的確是麟王國第一強者,但是,卻不是下第一強者啊。

    外麵的世界,強者如雲,當然也有他招惹不起的存在。

    他歎息一聲,閉上眼睛,眼中似乎閃過一抹痛苦,沉默不語,顯然是不想多什麽。

    見他沒有像的意思,秦逸塵也不好繼續詢問,而是直接道,“要我幫你清除體內的焚毒,也不是不可以,不過……”

    聽到這話,周嘯蒼眼眸內閃過一抹驚喜,然而在聽到不過兩個字後,他眉頭一皺,有些急切的問道,“不過什麽?”

    其實,他當初並不比那人弱多少,奈何,人家是屬性武者,生,就占據優勢,雖然算是兩敗俱傷,但是,他卻受焚毒困擾近百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